2004-11-08 19:00:08清揚

陷入


心,偶爾還是會隱隱作痛,我靠在漫畫王的沙發座椅上,點了一根菸,手裡放了一本漫畫。

漫畫名稱是天使心,心痛並不來自漫畫內容、也不來自漫畫名稱,或許有那麼一點是來自漫畫名稱,就是心。

躺靠在沙發上,是一件舒服的事情,是除了躺在床上以外第二舒適的選擇。

一種熟悉的感覺又朝我席捲而來,疲憊、不被了解、心痛,唉~~~~又來了嗎?跟小慧通過電話後,我有一股深深的無力感,面對他捉摸不定的情緒以及任性的脾氣,雖說他溫柔時,是相當可愛的。

很多時候,他就是口氣與態度令人感覺沉悶,有時候,他又是天真爛漫像小女孩,他整天的情緒變化,其實能讓我好好泡上一頓三溫暖。

今晚的我,有如掉入黑洞一般,那種深遂的黑暗以及深層的無助;就這樣也不知道靠在沙發上多久,我才準備起身要回家。

走出漫畫王其實有種感覺,彷彿就像從虛幻的世界回到了現實,映入眼中的人、車、商店、街道,有點刺眼、也有點新鮮。

回到房間,沖完熱水澡,情緒或許大致上平復,只是思緒還飄蕩在一個虛無當中。

我,究竟,在幹麻?

撥了2通給小慧,沒人接。

明天,我大概又會不同於以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