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0:16:26¥※怒海狂龍※¥

♥ 點名

.♥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 遊戲規則: ↓

   ①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
 
   ②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⑦位的 lucky 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⑦人者,就算違規 ! ﹞

   誰傳給你的問卷:

   ①愛的角色  ♥ * 堂本...(超猛的^^)

   ②愛的動漫  ♥ * 都很喜歡耶!!(貪心...)

   ③愛的食物  ♥ * 都還蠻喜歡的...(因為我是豬...哈!)

   ④愛的音樂  ♥ * 流行音樂...(周杰倫...王力宏那行的...)

   ⑤愛的地方  ♥ * 值得懷念的地方...(還蠻懷念的...)

   ⑥愛的口頭禪 ♥ * 實在是太多了...(到了軍中更多...)

   ⑦愛的顏色  ♥ * 粉紅色.黑色...(痾...這是個人嗜好)
     
   ⑧愛的偶像  ♥ * 周董..王力宏...(都是音樂才子..)
    
   ⑨愛的節目  ♥ * 天下第一味...(因為軍中都是看這個= =)

   ⑩愛的書籍  ♥ * 在愛別人之前要先學會愛自己..(沒理由..)

   ⑩①愛的商店 ♥ * 都愛...(逛街狂...)

   ⑩②愛的國家 ♥ * 都愛...(因為想環遊世界..)
    
   ⑩③愛的座右銘♥ * 認真做好每件事吧!!

   ⑩④愛的髒字 ♥ * 痾...瞎密阿!?

   ⑩⑤愛的習慣 ♥ * 回家先洗澡..

   ⑩⑥愛的星座 ♥ * 都愛阿!!(怕被打= =)

   ⑩⑦愛的休閒 ♥ * 打球...聽音樂︿︿

   ⑩⑧愛的個性 ♥ * 簡單、活潑.體貼.別愛說謊的人...


   (⑩⑤題問答 )
   
 ------------------------------

    ①: 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 先跑路躲條子...

    ②: 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 難過一陣子...

    ③: 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 跟我媽說...

    ④: 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 超級好朋友

    ⑤: 最怕誰誤會了你?

      * 不怕!!行的正就好...

    ⑥: 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 知心朋友...還有義氣朋友...
  
    ⑦: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 愛人...還有朋友...

    ⑧: 最喜歡和誰聊天?

      * 都喜歡阿!!

    ⑨: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 最好的朋友

    ⑩: 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 痾...好多耶!!

   ⑩①: 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 夠義氣...不出賣我的朋友!
     
   ⑩②: 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 體貼.溫柔.不要有心事悶在心理不說的女生!
    
   ⑩③: 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 把握當下!!
   
   ⑩④: 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 出賣我...到處說八卦.狗腿的人!!
  
   ⑩⑤: 最喜歡做什麼?
   
      * 最愛睡覺!!
------------------------------
 ♥ 點名:
     痾...想不出來耶...><

1. (因為照片被亂張貼而非常生氣的...) 璇小妹妹^^

2. (木頭人...) 板條先生....^^

3. (依然活潑的...) 寶寶...^^

4. (依然天真傻不隆冬的...) 子子...^^

5. (公主幫一員的小帥哥...) 昆布先生...^^

6. (把我當垃圾車的...) 郁雯...^^

7. (長把我當笨蛋的...) 林恩...^^
子☺ 2007-09-15 15:13:50

哈哈
我很乖

寫好了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你唷%^^
2007-09-16 16:02:49
我我我 _ 璇 2007-09-08 11:50:19

哈哈XD 真ㄉ是呆到一ㄍ可以^^&quot

我要ㄑ慢慢寫點名啦
有空ㄑ看看唄^^

版主回應
看到哩^^
你的回答好妙喔!!
2007-09-08 16:57:06
ⓝ ♥" 2007-09-07 22:55:05


妳真的是笨蛋
你鎖起來
這樣事不能複製的噢

噢噢噢

這樣就不是我不乖啦
對吧對吧
=)


可真的是你笨了
>3< 哈

版主回應
開了開了>< 2007-09-08 01: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