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1:36:52自以為屁大帥★

♥1002/林家安滿十七。

酷炫*林家安大懶豬發文了:))



雨不停的下/
風不停的吹/
怯吹不走思念;寂寞;淚水-



辛樂克*你發威的真不是時候
妳要發威也在上課期間
妳給我發威在這烤肉節日怎樣你也在北爛了噢= =
不是我在講北爛死了ˋˊ
我明天也要放假拉:(
我不要穿裙子幹*糗死了拜偷:(


開學很FUN*
大家都不知道在嗨殺小的
這麼酷炫:)
原來都是嗨咖麻XD
然後拍照都好自戀根林家安一樣:))
還有班導動作一點都沒在顧形象的*
你你你好歹也是個老師啊整個不知道在寶什麼意思的
搞誰啊你/哪招啊敗偷 ?
超搞笑觀一忠 YO -
哈哈哈/我們有北爛擊敗四人組:))
擊敗安擊敗華擊敗育北爛志是團長
然後還有神經團诶北七了整個
我們班在瘋殺小的我都不懂了
不過嗨翻了我跟妳說:D




诶诶诶/感情事不能免強
要走就走/不要回頭:(
少給我吃回頭草這麼簡單ˋˊ
媽的*我就說林家安天生犯賤吧:(
可悲ˊˋ



然後詞窮*想到再繼續打:D




相簿增/NEW :))



PIC:林家安-/-上課在拍照:))








-/-
YA-
我愛妳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