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5:35:08自以為屁大帥★

♥青春洋溢/觀一忠:D


靠北/剛剛打到一半的文章不小心被我按到打X
擊敗= =重打是怎樣拉北爛ˋˊ
算了開學第三個禮拜嗨死了大家:))
讓我來一一介紹班上我比較熟的人-/-
彾北心血來潮打沒看完的都沒有小鳥哼哼= =



♥YIBU-擊敗華現在是你老公/好好管教他別讓他在學校這麼沒有形象整個就很丟臉不是 ? 哈哈還有你要快快跟進我和我寶貝要一起激情威XD

♥大妞-小妞傻傻分不清楚/明明長得一模一樣啊*害我都不知道誰是誰然後要分辨耳環*不過現在我知道了:))頭毛不一樣啊你們XD

♥小妞-上課很愛跟妳姐鬥嘴是怎樣笑死我了:))

♥寶妹-哈哈哈珊寶珊寶每次我問你有沒有胸部你都會挺出來給我看!好-我知道你有:)

♥無敵-齁齁齁不要欺負珊寶妹他會生氣-然後練籃球很辛苦吧 ?

♥凱文-你真的不知道再害羞什麼的哈哈:))我上次看到你四角褲你就臉紅紅XD

♥擊敗華-恭喜妳/贏得美人歸:))我們大家都替你開心記得要好好請客噢*然後你我都要一起幸福YO

♥YOUNG-不要史迪奇來史迪奇去的一點都不可愛威威-還有清新二店未來站頭(台) 多酷炫-/-

♥班長-哈哈哈當班長這麼辛苦OHHHHHHHHH你要加油*

♥灰藤汰-哈哈哈哈每次都愛亂搓我妳變態噢:)等你頭毛快劉長*

♥體育股長-每次美術課都只會講黃色笑話我還以為你很正經原來這麼寶:)

♥EATING-手機有沒有這麼秘密啊都不給看的好奇心很重诶我:(

♥拍郎-北罵北罵都你拉每次打籃球都在跟我搶球受不暸= =

♥小花-你給我MAN一點/長得還能看幹麻像女人似的:(講話大聲點/我聽不見 !

♥經紀人-哈哈哈喜憨這麼可愛我是你家藝人你要快把我捧紅啊

♥布丁經紀人-這經濟人最囉唆了都會念我/不過他說他愛我想我哈哈:))

♥音如-頭毛都不綁起來看起來好頹廢哈哈然後勇敢講話麻不要害羞:)

♥北爛志-擊敗團團長三不五時找我喝酒還要我喝一箱的*我又不像你是酒鬼:(

♥阿罵-OHHHHHHHHHHHHHHH才高一而已/講話這麼這麼像老人我都快笑死 !

♥亂亂-上課好安靜每次都在發呆真的好酣哈哈哈很可愛诶妳唱歌很好聽:)

♥群群砲友-每天找我打砲不膩的還有不要給我揉眼睛皮癢啊你ˋˊ

♥冷氣小妹-這麼愛海棉寶寶他可愛的點在哪裡威 ?= =還有你講話好小聲*

♥信安太太笑笑-剛開學看到我一直笑/有沒有這麼愛我:)我是野獸DEAR-/-酷炫這次冠軍一定還是台啤YAAAAAAAAAAAAAAAA :D

♥矮子小老婆-不要一天沒碰到我就手癢好不好/有事沒事磋我一下你也爽/很愛被我打你有被害妄想症 ? 哈哈然後不要怕你女友被虧走拉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我會幫你摁:))

♥大老婆-哈哈哈哈感謝你的亞太讓你老公這長舌男人可以跟人暢談:)然後不要說什麼我都拿寶特瓶搓你屁糠和雞雞靠么林家安哪有這麼色:))清純你懂不懂啊-/-


--------------------------------------------------------------


YO/等跟我比較熟的時候我還會再補人:)
所以快來跟我裝熟吧哈哈哈:))
五分熟卸卸-/-
然後在校車上也很好笑
都看撰撰撰在演戲就好
還有小黑兩個就快笑死我的細胞
一個戲劇科團長
一個戲劇一哥
這麼酷:))


義峰/
好好玩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開心每一天-/-





















YA/林家安生日要到了 :))
擊敗華都被我偷拍:))
擊敗華-
後面有他老婆♥♥♥♥♥♥♥♥♥♥♥♥♥♥♥♥
黑大炭 2008-10-15 04:53:22

來摟 這兩天好嗎? ;)

狗狗/ 2008-10-07 18:52:53

好好好
等你十八我要搶第一
:((

我最近有模擬考和段考
兩個範圍不一樣不知道要怎麼準備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哈
:-O

我會加油的
我們一起!!!!!!!!

黑大炭 2008-10-07 05:47:29

哈哈哈不客氣 對不起啦 當天沒辦法跟你說 :(

會不會聲我的氣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