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46:59自以為屁大帥★

|||►▪▫煙槍鬼♥不要賴床了[★]°°

拜託*有多久沒增文了我 ?
不要說我懶惰*
外遇不要叫我懶豬* -/-
其實我是沒梗好不好
誰叫最近什麼 …
國文注音國字仄起平收 ?
數學二次函數內外重心 ?
英文文法單字閱讀測驗 ?
自然電學生殖器官之類 ?
社會日本義大利沒去過 ?
反正一大堆鳥毛塞爆我頭殼*
你們說我有心情來打文嗎 ?
挨由*所以不要見怪麻 :))
哈 !



然後考完感覺並沒有輕飄飄 =((
媽呀 ! 我還要等待著成績單出來 !
幹 ! 等待好煎熬 :((
再考不好-/-我看我要跟一堆親愛的私奔了 !!!!!!!
誰家借我住 ?



然後很開心*
好多人來陪考*
真不好意思
我知道很無聊
我知道很悶熱
該死的彾北沒有休息室這東西拉
還有冷氣凸 (( 熱炸了
害我好想拖鞋子
哈哈哈-/-
但是誰叫你們是我朋友咧
哈 !
第一天早上來了十幾個人
下午這些沒血沒淚的傢伙就拋棄我
回家去了 :((
不過下午有哥和他女友*
好拉好拉 :) 感覺還不賴 !
哈 ! 哥不要在神聖的學校內做一些不三不四的動作噢
有損形象我跟你說
還有幹麻招蜂引蝶啊你 ?
小心大嫂吃醋 *
第二天*陪考的人還是那些
考完大家去吃飯
然後簡餐速度好慢
我吃焗烤海鮮飯*
可是有蝦子=((
然後我懶得撥*
所以請貝酸小姐幫我撥
後來我半隻都沒吃到
哈哈哈-/-
媽的*彾北很餓欸 :((
女朋友打給我*
我很想你-/-
後來去買清心飲料喝*
然後用飛奔到愛人家-/-
好無聊好想睡外面都在下大雨 :((
弟弟小紅好破
幹 ! 都要解體了
騎車都覺得好丟臉噢 !
拜託-/-快去換台新的拉拉拉拉拉拉 :(
等公車又遇到葉小弟*
哈哈 !!!! 你可要跟我們家妹妹相親相愛噢 :)))
然後剛到家*
就增文
你們看效率多好啊彾北 XD



考前鬧胃疼*
該死的胃*
哪時不痛痛那時的
幹 凸





高錦屏是壞蛋*等我打文給你噢 :))








我有收到丁大布*和余小妞的卡片噢-/-
很歡喜拉 !
然後你們等我6/4號回去跟你們約會啊
哈哈哈=ˇ=
你要我給答案*
恐怕是你不想聽到的 !!!!!!!









大家都在等你:)
你要起來
起來跟我們玩
起來嘴砲我和三八愛人
還有你不是很愛抽菸 ?
不起來就沒煙抽了噢 !!!!!!!!
起床吧*太陽都曬屁股了*
我們都在等你
你醒來後會看見大家
一群愛你的大家*
別這樣*醫院不好消毒水很臭 :(( 髒死了
醫院床很爛睡起來都硬梆梆的腰酸背痛我跟你說
快點起床回家睡舒服的大床看電視多愉快
快點起床去夜店泡很正的妹然後跳舞啊
快點起床抽你一下不碰會心煩的菸都在等你抽了
快點起床動一下你那賤死人的嘴巴懷念你嘴砲
快點起床去球場上跑跳碰*然後跟小宝一起電死那些嫩咖啊*嫩咖欠電的拜託
快點起床把我的照片放你無名不是說好要讓我人氣高潮的嗎
快點起床來我家我老媽很久沒看到你了欸然後嘴巴都在念那個像男孩的蔡小鬼
快點起床為我們抹掉那無辜的眼淚一直淚流卻擦不掉我們需要你
快點快點*大家都在等你-/-不能沒有你啊
你在不起床三八愛人都說要跟絕交了欸
你捨得少一個嘴砲對象嗎 ? 她都自願說你是她男朋友了威
HURRY UP * -///-
GET UP OK ?
加油 :)

拜託*大家為她祈禱*他是個很好很好的小孩 !!!!!!!
讓他快快醒來 :)
少了他*我們生活裡就沒有歡笑 !


PIC : 開心鬼*我們都很想你 -/- 起來了好不好…不要睡了。
不含LP哪來LV. 2008-07-14 12:56:09

當然有想你啦
哈哈哈!!

不含LP哪來LV. 2008-07-13 20:03:41

妳有考第二次嗎.

版主回應
當然*有 - 2008-07-14 10:00:52
★ . 不含LP哪來LV 2008-07-13 18:33:25

複合了噢妳
起死回生這樣 :D

版主回應
嘿丟*起死回生了
哈哈超密斯你:)
2008-07-14 1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