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2:54:57自以為屁大帥★

|||►▪▫沒有翅膀♥也可以飛翔[★]°°











-///-
為什麼總是聽到你的聲音所有憤怒所有醋意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
搞什麼啊林家安 *
他媽的夠沒用欸你 :((
你的聲音有魔力是不 ?
這個蠢包恰北北 -
愛咬我肩膀就算了
還要寄你的臭衣服來我家
要我幫你洗
= ^ =
很好 !!!!!!!! 彾北天生要拜倒在正妹的石柳裙下了
ㄌㄩㄝˇ
我說你要抽號碼牌啊 -
因為一堆三妻四妾等著我洗 -
你可要等上三天三夜噢 !!!!!!!
你說 : 啥 ? 你確定我要抽號碼牌 ? 你確定我要排隊 ? 肩膀很久沒被咬了是不 ?
靠逼 =(( 女人在憤怒 * 不好惹 ˊˋ
OKKKKK - 不用抽 !!!! 你可以插隊甚至到第一個 !
你說 : 很好 ! 這才乖 !
還埋怨我都不打電話給你
欸 * 同學 --- 是誰一直在跟你親愛的講電話啊 ?
我不會那麼不識相去打擾你好嗎 ?
惡霸就是惡霸 *
還要我在你生日那天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
不可以先傳簡訊要打手機 !!!!!!!
後面有補一句*簡訊手機都要到
禮物可以晚一點 !!!!!!!!!!!
吃我死死麻 --- 恰雜某 凸
本來還打算 * 我要當最後一個祝你的 -
都被你搞砸了拉 !!!!!!!!!!!
我只能乖乖的服從
很沒用欸彾北 ˊˋ
說到生日*
ES糖我等你的限制級卡片噢 -
我要裸女 XD
不要肥肥肉肉的那種
我要妖嬌美麗的那種
會流口水這樣 =]
明年 * 十八 --
我想生日會充滿令人腦充血的事物吧 !!!!!!!!!
衛生紙準備好 *
鼻血要噴了 :目










轉換心情 *
哇哈 !
爽翻天 ---
台啤威 =]
昨天又拿到第三勝了
襙 ! 有夠讚的 !!!!!!!!!!!!!!!!
還是野獸好啊 !!!!!
態度 / 決定你的高度 :D
我等待綠色彩帶拋下的那一刻
^ ___________________ ^







激情 / 決定你的高潮 - /// -
XD






最近有螢火蟲出沒欸-
很漂亮
黃屁股
閃閃閃
很美麗
飛飛飛
忙交配
後死掉
請節哀
你順變
快吧 *
誰要看螢火蟲來我家*
我帶你去 =]








最近回應會晚回
因為接近考試
老媽不希望我太常玩電腦
SOR - 大家 !
但是我會偷偷的玩
XDDDDD
不玩會手癢 -////-










丁大布 *
敗持丁 *
所有心事 -
往我這裡倒 -
不管是多是少
心情悶
就TELL ME
我等你 。
OK ?
-////-
彾北很愛你 =]
丁大布*
髒鬼布*
抹大便在嘴上
OHHHHH -
哪有人餓成這樣啊 ?
用什麼巧克力護唇油 -
噁心死了威 =((((
臭炸了 ˊˋ
幹麻幹麻 -
你肚子餓不要吃大便拉 !!!!!!!
我買上等料理給你吃拉 !!!!!!!
快把大便丟掉
讓陳傑克親到屎也不好啊
天啊 ˊˋ
巧克力 ---
噁心翻了 !!!












我是吃飽太閒啊*
無聊跑去走好漢坡
幹 ! 腳鐵腿 *
痛死了 ˋˊ
想當好漢也不是這樣的










PIC -- 咩 =] 升級當老婆了 !




野獸啊 =]

((悲傷入侵 ;;;; 誓言下落不明 ;;;; 我找不到愛過的曾經 。))
贅肉憨. (!) 2008-05-02 23:36:56

我喜歡這標題

版主回應
* 2008-05-03 18:31:02
大白痴- 2008-04-28 23:32:44

=口= 哪有菈 你也不幼稚呀*
不幼稚也不成熟 剛剛好 ! 呵

因為需要才要賺錢呀 呵
累 剛開始會呀 習慣就好
顆顆

版主回應
呵呵 !
妳跟我熟了之後
你會覺淂媽呀*有人這麼幼稚噢 ?
XXXXD

摁摁 !
那好辛苦 !
你可不要一直賺錢
都不休息噢 !
身體不好就不能工作了 !
呵呵 -
好孩子
獨立 :D
2008-05-03 18:27:36
我怎麼可能是帥哥. 2008-04-28 18:09:03


[=

版主回應
* 2008-05-01 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