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4 09:10:12背德的旋律

星期五和星期六

作者 KING9 (真實的方向) 站內 Red
標題 [心情]星期五和星期六
時間 Sat May 3 18:47:37 2003

時間:西元2003年5月3日台北時間晚上十點

我吃完學長姐們辦的送舊,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很順手的就打開了自己的電腦,來到了化學系站,

轉而又上了楓橋驛站.

因為學長姐在送舊的時候告訴我說他們有寄信給我,

是在楓橋的信箱,我的內心小小的抱怨了一下:為何不記我在超共軛的信箱?

但是我並沒有說出來.

在楓橋遇到了KROACH,他問我要不要和他PK CS

我回他說好.

轉頭看一下信為的電腦沒有人在用,想說他應該是回家了吧他平常再週末時都會去他親戚家的

一時之間沒有想說要和漢聲借電腦(因為我平常很少用信為的電腦的)

反正他應該是回家了吧??

我用信為的電腦開了場,和KROACH PK

比數大概是12比8吧,KROACH小贏我四次

..............................信為回來了..........

還帶了一個女生..............

此時我坐在他的座位上.................

我超尷尬的..............也極為緊張

趕緊把CS關掉,把它的位子還給他

而在我用信為的電哪打CS時,我的位置已被我的室友拿來使用了
我突然的關場,KROACH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走出410室,到對面寢去找KROACH

GOD!!我要編什麼理由啊!!!

算了......和他實話實說好了...........

我告訴KROACH說信為帶了一個女生回來,我把他的位子還給他了

(其實.信為他平常很少用電腦的,若不是他有帶一個女生,
有人在用他的電腦他應該並不會很在意,反而會說你可以繼續用)

隨即,KROACH來到了我的房間,而我跑去志富的房間~~~~~~~~

志富那一間是有一個空床位的

我用那空的座位寫物理報告..........@@

不久後.......峻名出現了!?
峻名:"啊,君夏.為什麼會在這裡,不在自己的房間??"

君夏:"我的房間有女生啊!!我好害怕.........."

峻名:"是信為帶回來的幽?"

君夏:"(心理小小的嚇了一下) 對ㄚ."

隨即,峻名轉身,跑的我的房間去了.

之後我仍在志富的房間,而KROACH跑過來和我們串門子

此時我得到了一件消息~~KROACH告訴我說,那女的要在我們房間過夜!?

這是信為告訴他的.

GOD....有沒有搞錯ㄚ......

睡在我們房間耶...............

天呀.........我不要..............
我睡覺的姿勢那麼難看,我才不希望被別人看到呢.....

男生也就算了,怎麼會是女生啊.....

信為他之前都沒有說他要帶女生回來過夜啊..........

....................部會真的要睡在我們房間吧!!??

.........................................我強烈反對.

...........................................強烈反對.

...........................................一定反對.

KROACH看出我一定會覺得很不自在,他告訴我說

他室友回家了,他應該不會介意我睡他的床,打電話問一下他就可以了


............不行.........我不可以默認他這種行為.....

他之前也沒有說,我為什麼要因此離開我的房間??
KROACH告訴我說,宿舍理事靜止女生在房間裡過夜的,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

回到410室,峻名還在我的房間,信為坐在他的位置上

而那女生不在房間

因為KROACH的建議,信為也打消要讓他在這過夜的念頭,

和佳期借到了床位,事件也因此告一段落..................

台北時間5月3日凌晨2:00 我在房間裡睡著了............



早上7點,我開始有了知覺,依稀覺得信為好像已經起床了.

早上9:20,我開始有了較高的知覺,聽到了有女生講話的聲音

早上10:50,我聽到了兩個不同女生的聲音.....

早上11點,當我以為女生們似乎都不在房間裡的時候,我開始尋找我的褲子......
但很不信的,我誤判了....仍有一位女生在我們房間裡........

我很尷尬.........但或許是因為我仍未睡醒的關係...

我爬了下來,拿走了我的褲子後,在床上迅速的穿好.....


事實上也不是那樣的嚴重,

但沒有辦法,第一次遇到的時候總是會緊張的.

下午的小梅竹桌球賽是我唯一應該擔心的事情,

拿著在體育室借到的拍子,我實在很擔心自己會打的如何,

平常練習也就算了,但我必須承認,這把桌球室借來的拍子對付打變化球的選手會很吃力

他是適用於快攻的.

有時也會擔心自己那一些每有寫完的報告
交女朋友是不是我應該擔心的事情??

看到RED板上PO的"大一的男生是土狗,見人就閃....大二的男生是哈巴狗,見人就搖...."

真覺得有一些些的悲哀..............

以後的自己在別人的眼中又是如何呢??

我本身的經歷就像是這幾句話的活證明嗎??

去送舊時才發現我的學姐交男朋友了.

反正現在的生活也是蠻有趣的,

這樣應該也是好的.........@@

不寫了....斗南和志富來早我去吃晚餐了,就這樣茲的結束吧~~~~~~~~

PS:1:感謝你耐心的看完
2:事後我才知道那是信為的堂妹
3:另一位是我早就知道的,我室友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