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08:06♥蓉kiwi

基測

基測第一天呀
老實說 有一點緊張啦
怕我會考的很差
ㄧ早就想去佔位子
媽勒 都一堆人了
還好我沒有8點才出門
不然就要做地上 XD

其實我也沒有看多少書
靠著星期五在教會臨時抱耶穌腳

一進去他就說明
說說說說說說完還沒開始考
發呆了幾分鐘
開始考了 是英文
是我還蠻爛的ㄧ科
但是看一看寫ㄧ寫
其實也不會說很難
只怕我都寫ㄧ寫 但是都錯
這就好笑了

再來考自然
ㄧ點也不輕鬆
肚子痛的要死
從上ㄧ節的輕微痛
痛到手在抖
就沒心寫了
一直在心中祈禱說趕快消除疼痛
但似乎沒有那麼有效
之後趕快寫寫寫 睡覺
欸 起來就好了 感謝主=ˇ=

中午真的有夠無聊
吃飯 都不知道要幹麻
後來爺爺就來看我
帶了兩瓶蔓越莓
怎麼知道我需要
真是太帥了

國文
休息時間
我還是ㄧ樣在聊天
沒有再看 XDDD
有看一下下啦
但也是憑記憶
ㄧ進去 我也覺得很好考耶
[有點欠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再學校有讀
覺得很順利
但不要錯一堆就好

後來 寫作
齁齁齁齁齁
題目很無言耶
什麼當ㄧ天老師
寫的很瞎

晚上 我就跟阿母說我今天要去教會
好吧 被念了 因為他怕我考太爛
而且去了又聽到ㄧ個很無言的東西
整個不爽起來
我媽是說基測不要讓我來 不是以後都不要讓我來
是怎樣 很愛亂傳耶 火大
而且 有人說會尷尬噢 那我就都不要去 你說如何?!

第二天
考數學 社會
數學噢 我已經放棄了
但我還是要堅持ㄧ下
但是我還是不會呀

再來社會 哈哈哈
我最有自信的ㄧ科
也是最愛的ㄧ科
最好的ㄧ科
題目 有的很難
要想很久 其他的 應該都還好
還蠻順利的

今天考的時候 看到很多人
ㄧ些不太可能出現的人
和一些有讓我意外到的人

要考數學時 是看到辰心 東昇教會的
休息時間 看到了 他
我知道他是來找某某某的
但在休息區 他似乎沒看到我吧

跑去演藝廳喇塞 下樓的時候
看到南門教會的ㄧ群人
到了要考社會的時候
居然在廁所看到以前的地理老師
他麻豆的老師欸 來這裡?!
我又去打招呼
還好她還記得我
哈XDDDD

恩 我要準備去考的時候
也有再看到你
你似乎有看到我吧 我猜
但是 你應該覺得很雖吧
哈哈哈
但是我也很開心 在那裡遇見你 :)

就這樣 我的基測就這樣告一段落
接下來 就一直玩吧 玩3個月


下一篇:約會

* 婷 * 2008-05-26 17:41:55

 學妹學妹學妹~

 哈哈

 聽你這樣說好像考的不錯

 這樣當我的學妹就有可能沒望了!

 哀~

 有遇到喔!

 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聽說你還很幸奮的打給我對吧!

 哈

 對不起沒有去看你!

 sorry

 你今來我學校我在補償你

 所以你要進來哦~

 呵呵

 ps為甚麼要刪掉之前的網誌?

版主回應
噢 不是很興奮 是超級無敵興奮
沒來沒關係呀 其實你那天來是有冷氣吹的 XD

因為想從打 所以把它全部刪掉
2008-05-27 22: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