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01:42:34肥肥

4/9

我朋友約我凌晨3點約我去喝酒

發瘋喔 很冷耶

因為他在我房間大哭 說他睡不著 我看她很可憐就心軟我載著他出們

他和我說很多 我也一邊喝一邊聽他說 我也和她說很多

朋友 愛情 一定都要折一嗎???

為什麼有了愛情朋友不一定會幫你

有了朋友愛情又會忽略你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只是習慣只是需要那又何必在一起

你真的放的很想得很開

但對方呢???

只是覺得我看開了吧 很多是自己也慢慢懂了吧!!

我們喝到5點多吧~~  一回去我也就睡了

阿美中午打電話給我要我去高雄他說他無聊

我有一點宿醉和他胡言亂語 他一直蛤 我一直重複

我好想去喔~~ 可是晚上要上課我又宿醉而且他也說他晚上要去看刺青

我說帶我去可是他說他要在他朋友 想想那就算了  我說下次吧

 

晚上上課我又認識新朋友喔 很巧的是 他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耶我第一次遇到

而且他人好好喔 或許我們生日相同吧 哈哈

放學後沒多久有人打給金魚說要唱歌 可是他明天要上班

而且他說如果他可以去他會帶我去 因為我也認識那些人

還有胖胖也會去她是一個帥T 而且他很好笑

我好想去喔 要不是因為金魚要上班要不然我們玩瘋了

                            

                              今天好多人約喔 但我都不能去

                              下次要約我請早一點說喔 謝謝

 

上一篇:4/8

下一篇:補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