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02:51:42肥肥

4/2

我們分開已經有60天了

我今天和我朋友從一點聊天到兩點   他和我說好多 我也聽了很多

好像每當夜裡都是特別想念你

人的一生有幾個兩年快三年的感情啊

不是說放就放 也不是一直執著那段感情

就算時間可以沖淡  但那些美好也會一直留在我的心房裡

就算可以回頭       那我還可以彌補什麼 還能挽救什麼

你現在已經有想要默默守護的人

我現在只不過是個過客而已

我們或許會難過會流淚   但那些不就是我們長大的表現嗎??

 

如果我放下那些感情為什麼會那樣想念你 想你的笑 想你的味道 想你我們的一切

和朋友說好要忘

可是為什麼朋友打電話時都用顫抖的聲音說我會我會讓自己快樂讓自己忘了這一切

但又用顫抖的手打我有多想你多愛你

眼淚不知道哭乾了   還是我的心已經麻痺了

你知道我很想念你嗎??  你知道我好想大哭嗎??

明明我就是自欺欺人很多事我都懂

但你懂嗎??

在夜裡我為你哭過幾次  當別人問起你是誰時我因該怎麼回答

明明就不想看到你 但還是會期待你的出現

你還愛我嗎?? 你也會為我流淚嗎??

你也會期待我的出現嗎??

我真的好愛你 也很想念你 如果有一天我會希望你回來或把你遺忘

 

 

誰可以抱著我 讓我好好的哭 讓我整夜說我們的故事 讓我說我真的很愛她

 

 

                                         我只想大哭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