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03:50:25肥肥

3/28

今天我去找阿美   我答應他的  

你真的很厲害耶 有辦法叫我起床   我一個人坐火車 

 

坐著火車看這一幕幕的風景 想起那一段段的回憶

我怎麼又想起妳了~~ 不是說好要遺忘嗎??

可能是歌太悲傷吧!! 都唱出我的心痛和想你的感覺吧

旁邊的阿姨一直看 可能我突然哭了他嚇一跳吧 哈哈

把生日禮物交到你手中 我發覺你變了 變得更成熟吧

你和我好像 都看這她的背影離開

為他難過 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

因為我也失戀了 我只能說如果你還愛她 那就習慣就好了

我知道那個感覺 我也很想安慰你 但我的傷還在 我沒資格安慰你

我們只好一起手牽手為自己的傷口療傷吧~~

我們都會長大的 只要再給我們一點點時間 加油

後來我知道他又在找你了 我們就默默的離開

讓我回台南我讓自己沉澱下來吧~

 

上一篇:3/16

下一篇: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