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01:08:52肥肥

3/13

 王至軒你完蛋了

你要來也不和我說 是品杏和我說的

你還知道要來找我喔

你也太厲害了吧 上完大夜就來了喔

還帶一群人來 你說要去換椅墊 再來我家

我家是女宿耶 還帶那麼多人 我家又很小 你竟然來我家只是來洗頭的

你朋友說這裡路不熟 要我當導遊

哇~~有那麼可愛的導遊嗎??? 還不用錢耶  哈哈

你還嫌 等等載你去埋了!!!

我們從我家到安平不遠 

我帶他們去吃安平豆花 吃鍋燒意麵

人超多 因為是假日吧~~~

 

好懷念 好想你 那也是我們的回憶

 

吃完就不知道要去哪裡??

因為你們那麼早要去逛花園夜市現在才3點多耶

說要去漫畫聯合國又說太貴 說要去網咖又說不好

我馬上打給我朋友說南台圖書館有開嗎????

有耶 我以為假日沒開  我帶這他們意去去影音視

我們人多可以開包廂 超爽的 哈哈

我們一進去能睡得睡 能倒的倒

還有人睡到打呼 看來他們真的很累

那當然就是我的天下我要看卡通

裡面超冷的啦 我又很怕冷

眼看時間要到的 我就通通叫他們起床 要去下一站花園夜市

人也是超多還好我們很早去 去人擠人

等大家都吃飽了

我朋友打給我說他一個人 而且有人說他知道路

我就放他們自生自滅了嘍~~~

今天超累因為人很多你們下次來要選不是假日要不然會瘋掉!!

上一篇:3/12

下一篇: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