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10:18都要關了沒人要了ˊˋ

不明不白的妄想著 什麼是愛 我以為我懂了 但我錯了 我不是個能依靠的人 我不夠成熟

我沒有辦法給我愛的人安全感 又提到愛 我真的這麼想嗎 我 這就叫做徬徨嗎 一連串的洗腦 

讓我覺的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朋友都說我不會懂的沒女朋友的人的感受 我想反駁 真的想 

現在的我有跟沒有還不是一樣 朋友的汙衊 什麼是朋友 親人的告誡 做人別誠實過了頭

現在的我漸漸的開始認同 不是所有的ㄧ切都是美好的 想想我 好像也是個過於理想主義的人

但 我不同於其他人把理想建於他人身上 我把別人給我的ㄧ切都理想化 什麼跟什麼 



  朋友 這個名詞 快讓我崩潰 習慣別人ㄉ性格、個性 好難 真的好難 當朋友遇到困難

才明白道自己的無能 在一起時的歡樂 一遇到不能解問題 瞬間化作泡影 什麼叫無能、無力

別說之前不了 但 在那一剎那是種 痛到不能再痛的痛 幾句話能表示什麼 把朋友看的那麼重 

有什麼用 畢業了 各奔前程 各自東西 談什麼朋友 不過是生命中的過客

 

  愛 這個名詞 呵 真是艱深難懂 承受的ㄧ切 不能說明白 為什麼 說了 不就搞的像利益一樣麼

我為妳承受了多少 妳難道不能多為我想想 哼 芭樂劇裡的台詞 搞什麼 難道愛 還要夾帶著 

這些台詞才能 讓彼此不分離嗎 才能讓雙方明白彼此對彼此有多重要嗎 不屑 或許 我的思想很怪

但我認為我沒錯 在這個年紀 能遇到什麼真愛 說穿了 不過是對方有相同的興趣等等 

要不就是給對方的容貌 給迷走了三魂七魄 哼 現在孤獨老死的人多不勝數 多一個少一個都是死

有什麼差 現在哪還流行什麼傳宗接代 離婚率逐年飆高 生了下一代又怎樣 不過是多了ㄧ個心理不健全的小孩罷了

談論節目看了不少 新聞也看了不少 書讀的也不多不少恰似剛剛好 什麼道理不懂 資訊時代裡有什麼查不到

就算討個老婆 想讓自己晚年好過點 若跑了呵還不是一場空 人終須死 我若命盡 哼 刀一刎 血一噴 永隔天人

不更快活



  想想未來還久 年紀也還小 這番話卻似看破紅塵之人所語 呵 搞什麼 倚老賣老嗎 

親人曾說 逢人便說三分話 遇情仍得放三分 還剩四分 總是為退路留了一份  當初對此語 

哼 嗤之以鼻不當一回事 直到現在 才猛然驚覺此語意義深遠 怪我當時不能了解 現在 來不及了

如親人所說 現在的我 朋友一句話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女友一句話 想盡辦法就為達成討她歡心

哼 親人說的不聽 到頭免不了一場空 不曾如此懊悔 不曾如此無奈 不曾打ㄉ如此多 不曾有這麼多的不曾

這一切 看的懂也罷 看不懂也無所謂 反正就當是浪費了自己的ㄧ些短暫的時間 為了什麼 沒為什麼 

呵 就當是為了好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