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1:58:02ㄚ炮*

公民訓練!!

  一大早  拿著阿亨幫我買的壽司  還沒什麼胃口 就帶著到處走

  主任本來叫我先吃的耶 哇塞! 他在說話較我先吃 我哪敢阿!!

  坐著一台破車 多破呢? 等於沒有避震器一樣 我都睡不著
  
  但是 黃腔一上車 就睡覺了 了不起!!

  一到了復興山莊 就聽到有動物在 汪!汪!汪!

  他還轉過來跟我們班講話哩= = 講完又轉回去屌 超瞎 !

  等到 榕樹下 他就叫班長統計人數殺小的 

  後來就開始 操操操 操到11點半巴 吃飯 他媽的 吃16分鐘

  你當我是豬? 後來又在操一下 就去玩低能遊戲

  大姐還一直問我有盡全力跑嗎 當然有阿 我又跑不快!

  後來到了成年禮 克強 你好好。。。帥喔!!

  然後就一開始一連串的表演 資301 太屌了!

  後來祥麟唱歌 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 他盡力了 

  接下來 換我們了= = 對我來說 真是場噩夢阿

  好險 順利跳完 DJ有點低能 太快放音樂啦!

  斷骨還沒斷完啦!!

  晚上 猜拳 我心裡還真ㄔㄨㄚˋ耶 

  還好我狗運好 可能平常發票丟太多了 才會嬴的

  大家要謝我 就請我包藍當巴 (黑當也OK)

  電視都給明勳搶走啦 看殺小天龍八部 喔天ㄚ 

  接下來 我簡直徹夜未眠  景東打呼打太屌 還說夢話

  夢話就算了 還一堆髒話 實在是 了不起

  到了很晚 終於睡著一下了 起來 腰酸背痛

  隔天早上 就折被子 折的很趕 後來他也沒檢查= =

  早上吃的超低能的早餐 去山訓囉 好開心

  只玩到4個而已  另一個 太多人 沒玩到

  攀岩教練 他媽的都低能  那石頭鬆掉 誰不會ㄘㄨㄚˋ拉

  很像每個人都教練一樣 結束了

  就開始烤肉 烤完肉 就 回中壢 回到中壢 受不暸囉

  抽2根菸 才回家 真是個又愛又恨的公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