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13:24:57”軍師”蛻變ing㊣

馬來西亞~明年見!!

怎ㄇ那ㄇ衰阿~~

老姐的公司今年出國的地點是馬來西亞

好不容易暑假總算要出國

竟然卡到要開學....

可是我不出國沒關西

至少我爸媽也該出去玩一玩阿

結果他們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台灣

而且剛要升高中

他們怕我還沒適應環境就要請假

以後會影響{這根本是白擔心ㄇ,我那ㄇ不要臉,怎ㄇ可能適應不了= =}

竟然也不去了....

老天阿~~~~~為啥ㄇ要這樣玩我阿= =

我跟我姐用盡所有辦法勸他們去玩

可是我老爸堅決~”同進退”

so只好等明年摟  \\

馬來西亞,你給我”等著瞧”


pic  花蓮風景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