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6:34:35子昕&偉晉

永遠不會變


新的一年又來了,謝謝你從2005年~2009年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今後的日子,我們也要繼續一起加油唷!

跨年那天我們發生的事情,讓我深深感受到...你有多愛我!真的!

從跨年那天你情緒有多激動,反應有多大!我就知道你有多愛我!

可能是因為在一起真的太久了,所以內心的愛,內心的在意也就漸漸被隱藏起來!

因為變成了親情,我們就覺得是不會改變,也不需要用言語多表示些什麼!

雖然我們已經從熱戀到穩定到現在進入了親情關係,

但我們還是要一起努力維持唷!

而且我不要只有親情的模式!

我更需要的是你更多一點的關心和在意

我不要你只是知道在一起久了,你愛我,我在你心理的位置是不會被取代,

就因為這樣,就漸漸的讓我少了被關心的感覺!

有時候,有些事情我可能知道沒有什麼嚴重性!或是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但是我仍然反應會大,甚至狠狠跟你大吵一架!

這些舉動,只是想讓你多關注我一點!

多用心聽我講話!

只是想用這樣的方式激你,讓你不要忽略我罷了!

跨年那天的事情,我希望可以讓你體悟到很多事情!

新的一年開始,我不要再常常這樣發脾氣吵架了!

我們好好的一起下去OK!?

上一篇:Surprise

下一篇: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