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0:41:11子昕&偉晉

甜蜜約會,一起吃胖胖!^O^

今天下午和肥子晉就從中和出發到基隆! 

我們從華中橋騎過去

一開始我們兩個真的很天才 只想到要到台北車站坐火車  

直到騎到萬華的時候才想到其實也可以在萬華火車站出發 = = 

哈! 蠢蛋二人組 然後也很順利的上車了! 

本來想說只要2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 

因為做的是區間車的緣故原本只有五站而已。。。

結果沒想到到那邊需要50幾分鐘。。。 

而且電聯車的座椅好難做 頸部超不舒服的辣 

下車後因為第一次不知道基隆廟口怎麼去!  

就叫了小黃陪同我門去 才發現其實很近= = 

浪費了75元!真是心碎。。。。>︿<  

(很好吃的鼎邊銼)↑

到夜市裡的攤販爆多的! 看了心癢癢 肚餓餓

進去後,偉晉先生就急忙的啦我到他的童年記憶裡的鼎邊銼吃!

那裡人超級霹靂多!

老闆搶生意的功力也真的是一流!
  
看那裡人有多少就知道東西一定不會差到哪!

因為真的很好吃!

後來沿路上人群整個就是塞滿!

我們也發現了一家很多人排隊的泡泡冰去吃 點了杯芋頭泡泡冰

有點頗貴的 不過芋頭真的很香很好吃唷~ 

但是因為人好多!我們拿到冰之後都不知道該怎麼付錢?

老闆忙到偉晉先生拿了兩三次錢給他,他都不想理我們ㄟ!

就轉走哩!!!!= =”

可是我們兩個老實的小胖子又想說不付錢一定會有報應!

就只好在那邊等= =

直到我出馬去拿給老闆娘,他就收啦!

可見還是我比較討喜!哈哈~

黃偉晉一定是因為你太黑了所以他不想裡你!

哈哈~笑死人了!^O^

(偉晉先生排不到的營養三明治號碼牌)↑
接者再繼續逛 每家都想嚐試看看

那邊的攤子真的是多到爆!

我們兩個愛吃的看到都不知道要吃些什麼了?

後來就決定吃一些比較少見的!

還吃了雞肉捲 跟蝦包蛋!

我還點到一杯十分難喝又貴的檸檬愛玉= = 今天的美中不足

後來還發現一家營養三明治 

那家生意超好的 我們也去拿了號碼牌是760號 

那時只賣到600多號而已 所以又再回去逛一次

回來也才到720幾號!

可是那時候我們都已經吃不下囉!況且再等一定會等到昏天暗地!一 一 

所以就放棄啦! 打到回府!  

回去的路上我們沿者 

基隆海回去 風景很漂亮 也在天橋上面拍了很多張照片 

順便稍作休息 走了好多路真的好累唷! 

但是今天晚上真的是很棒!

有好吃的美食!有美麗的基隆海!還有愛我的你(偉晉)在我身邊陪著我!

我好幸福!


€ 浪子∥Q 2007-05-01 04:57:52

可以在基隆玩一整天歐?
那我也要 哈哈 我女朋友住汐止耶 離基隆也還好 
教我一下 怎麼玩一整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