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1:08:39子昕&偉晉

捨不得。。。

今天下午,從學校回來。。。。

非常的累!因為一早到學校上課,到下午回家好想見見偉晉先生!

但是因為他拖很久!我很生氣!ˋˊ

後來很生氣就跟他說我不出去了!明天也不想出去了!叫他不要煩我!

後來他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更生氣!

後來他一直急著想掛!我覺得很奇怪!又更更更加生氣!

我就跟他說!我覺得有你沒有你都沒差!

後來他好在意!他說:你說這些話,傷到我了!

後來聽到他說這句話!我心就酸酸的!

但是我很生氣!所以我什麼都沒表示!

但是其實我心理一點都不這麼想的!

怎麼可能有你沒你都沒有差啊!

每次心情不好或不愉快!

第一個都想到你!只要在外面遇到挫折或不順利就只想躲在你身邊!

因為只要再你身邊我就會覺得所有的不順利都不那麼困難!

所有的不愉快也不會那麼煩悶了!

但這些話當下我卻沒有說出口。。就只是因為嘔氣!

後來他說要再傳訊息跟我說一些話!

後來也沒等到!我就打給他!一直打!打了好久他才接!

他就說他在廁所!我就聽到很吵,就知道他說謊!

後來一直問他,他才跟我說他跑出門買mister donut!

我就說雨下的超大的ㄟ!你幹嘛還出門啊!

他就說因為我這幾天一直說想吃!

所以他就去買給我吃!

我就覺得他是一個大笨蛋!大豬頭!傻瓜!

後來他說要再打給我!

然後他就又把甜甜圈送到我家給我!

看到他全身都淋濕了,我的心都痛了!

捨不得你這樣子阿!笨蛋!>  <

知道你疼我才會願意這樣對我好!




QQ 2007-03-31 10:13:45

娃~~那是黃偉晉先生會做的事喔!!呵呵呵~~好好珍惜吧!這是我看過你最認真最好的一面>&quot<加油~!要好好維持你們之間的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