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1:41:12子昕&偉晉

必勝客

昨天晚上等大妞妞從學校回來 我就去她家接她去

永和的必勝客

之前就說要去必勝客 去吃吃到飽的 可是一值沒時間

今天想說也要空出時間來吃 不然 我就不能讓我家妞妞 在台上出糗

因為他老是說他要成發 要變瘦 穿衣服才好看 所以都吃的很少

果然一到那邊 看到很多種類的PIZZA 王小胖  

就馬上破功了 去拿PIZZA 我才拿兩塊 

他就為自己拿了4大塊 而且都是超大塊的   

回到位置上 他也只顧吃 根本就不跟我講話 ˋˊ 

王小胖很迅速的吃完 就馬上去拿東西吃 

我幫他算一算 他吃了十片以上= = 

真像隻怪獸   

而我 食量比較小 我都還不到十片  

肚子就快撐不下了。。。   

吃了一個多小時後 兩人就在那邊推說誰要騎車 

推來推去 心機很重的王小胖 就說那就把車丟在那邊 

都不要騎! 

我聽了!! 心裡就想說 如果是你的KIWI  

你才捨不得丟在那邊哩! 


之後就很不甘願的下去牽車啦 果然吃太飽絕對不要騎車

車在震動 肚仔會超難過的  尤其是遇到路上有坑洞的 

才是大折磨阿  下次要去哪吃東西 我就絕對不齊我的車 

亨!!!
   BY 偉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