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3:37:21子昕&偉晉

愛添麻煩的小胖妹

手機不能打真的是件很麻煩的是耶~ 

要聯絡肥妞!又不好意思跟同學借手機!  

所以好多天我們倆都很少聯絡了! 都要等到晚上11點多 

才可以好好的講電話!  

昨天你流行性感冒而已 沒想到那麼嚴重 需要到打點滴 

也讓我有點擔心你的狀況 ! 

 我今天都以為你身體狀況還沒有很好 

所以都會想問你到底有沒有在吃藥 有沒有多喝水 

有沒有多休息  

是不是沒蓋被  


看到你剛剛來找我的那個樣子 又變得跟之前一樣有活力 

就放心許多了 ! 


還有阿! 你都愛說我對你很敷衍 我哪有!!! 

愛亂說話的勒 不要想太多好嘛 

只是那時候想要睡稿稿阿 ! 

像你還不是都一樣 在睡覺的時候連鳥都不鳥我  

睡的跟你家附近機車店的黑豬豬一樣辣!   

哈哈~  妞妞阿剛剛在樓梯跟你講的是真的真的 

希望你還記得 沒有忘記  

那你會不會跟我一樣
  
BY
偉晉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