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0:31:06子昕&偉晉

卡拉OK大賽!

↑《我加鱈納瑞寶寶的屁股&我的腿腿!》↑

一年一度松山家商的歌唱比賽又到囉!

今天我又再接在力去參加一次囉!

其實也是好玩參加一下而已辣!

一直在懊惱要唱什麼歌!~”~

後來想說隨便辣!看要唱我們的紀念日或者是勇氣或者是好心分手奧語版!

最後同學是幫我填勇氣!就送出去了= =

整個就是沒有最好心理準備!一 一

所以最近一直反覆的再聽這幾首歌!

想說如果到時候要改應該OK!

現在要趕快想想要唱什麼歌!

同學也都鼓勵我囉!大家都說初賽會衝到學校幫我加油的!^^

那我真的要小心不要感冒!多唱唱歌練習!不行讓他們太失望= =

反正松商的同學們~我會加油辣!

有你們的加油我相信進決賽應該OK的辣!

只是拿名次的話就算了!= =

因為有太多人太厲害了!

那個唱功真的很好!@@

我只求進決賽唱唱歌表演給全校看我就心滿意足啦!

我會加油的!

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