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2:16:43子昕&偉晉

18歲生日...

收到了禮物之一!↑這支GOTO的錶我真的絕的超好看!很喜歡!

當天考完駕照到學校的時候!

入入續續同學就很HIGH的拿禮物給我!

收到了不少的禮物!還有大家滿滿的祝福!

不管是班上的也好!隔壁班的也好!國貿的也好!商經的也好!

好多好多人大家都在說生日快樂!

其實大家這樣記得我的生日我覺得很窩心!

所以當天心情真的很好!因為收到了大家滿滿的祝福!

可是上課就很累了!我想因為晚睡又超早起去考駕照的原因吧!

上課都好疲倦!吸收的課也不多!尤其是資訊會計!我真的是完蛋了!一”一

而且因當天回家都提的大包小包的!

禮物加上自己帶回家要讀的書!兩個加起來真的很重!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剛逛完街!~”~

大家都熱情的祝福!我覺得真的很溫馨!

謝謝你們~謝謝我可愛的松商同學們!不管是國貿的也好!商經的也好!

想跟你們說~有你們真好!讓我的生日過的很充實不孤單!^O^

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