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1:05:54子昕&偉晉

平凡的幸福!

今天下午根子昕說我要回中和了 然後就叫他算時間來找我

寫作業 因為他禮拜五把它的課本跟作業都放在我家

禮拜六她要去練社團懶得帶那麼多東西去 就先寄放我家

直到禮拜天 跟她約好時間 我到景安就打給他跟他說可以出們囉~

順便幫他買點吃的東西。。。 走到我家樓下的時候才發現! 

我並沒有帶鑰匙回來 想說完蛋了 進步去 手上又依推吃的  

他功課又還沒有寫 只好打給鎖匠拉= =   

過一會鎖匠就來到我家 我才發現我家們很難開 

他開了超久超久 換過很多工具 才把我家們給打開 

費用500 心都碎了~ 算了 沒關西 能進去就好 

事後才在後悔 >< 因為之前說要打一把鑰匙給妞妞 

每次都忘記= = 這次會記得的 你也要提醒我  

打一把頂多100 我才不要再花500開們ˋˊ 


能讓子昕先把作業寫好就OK!  

寫作業之前子昕太后叫我幫她去角質皮 而且是腳底的@@  

OH MY DOG 一開始因為找不到去角質的工具 

他就要我用手指甲!!! 摳了幾次 我還是選擇去找找看工具好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還好被我找到 只是那塊石頭有點年紀了 

效果好像也不怎樣 不過子昕的角質是有去掉一些辣 

最後還要幫他上乳液 天哪! 世間哪來那麼享受阿= = 

都弄完就叫他快去寫作業 免得回到家後又要晚睡 

寫完都6點多了  
  

晚上就到夜市裡買2份三媽臭臭鍋 跟一個焗烤飯 

還有豪大大雞排 哈!    

貪吃的子昕一度想 回家先吃東西 可惜鑰匙在我這邊︿︿ 

豪大大雞排跟妞妞他家附近的雞排店比較起來  

我還是覺得他們家那邊的比較好吃  

我吃完一鍋臭臭鍋 肚子就有點撐了 有點不太舒服 

子昕肚子食量果然比我大 吃的也比我多 但是他事實上又不胖 

實在是很惹人厭  

今天雖然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 但是我感到說不出來的快樂 

我想這應該是所謂的平淡的幸福巴! 

兩人相處不一定要花大錢才會得到難忘的記憶 

我跟妞妞也沒有刻意花錢去得到一份一時的開心  

但我想我跟妞妞難忘的記憶一定很多~  

那顆心特別重要

BY偉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