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2:52:58子昕&偉晉

我好開心~

昨天很開心!因為我一早就去找胖妞偉晉了!

雖然說打給小胖偉晉打了好幾通他才接!

可是就算了吧!原諒他~

後來休息一下之後,他就開始幫我用頭髮拉!

在用頭髮過程中我還一直挑剔他!

一度讓他感覺起來有些不高興....~"~

後來他幫我用完頭髮就去買早餐給我吃拉!^O^

後來經過一個多鐘頭之後...去洗頭!

發現..恩~還不錯!算滿好的!看起來變的好可愛唷!哈哈~

反正我自己很喜歡辣!^_________^

後來小胖偉晉一直問我那下午要去燙頭嗎?

我實在是很懊惱ㄟ!> <

因為我覺得我的頭髮好短喔!總是覺得不夠長!

但是小胖偉晉是跟我說看起來真的很長了!

後來我決定了!還是等一振子吧!順便問問同學的意見!

如果同學都覺得OK的話八月在去燙也不遲呀!

中午的時候,小胖偉晉家的馬麻跟姊姊就回來拉!

後來我就跟小胖晉去吃冰!因為我好想吃冰!>\\\<

後來回他家後還買了一些零食吃!吃完之後就去睡午覺拉!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真的昨天太晚睡今天太早起了~

後來睡到五點多六點吧!本來我是想回家吃飯的!

結果我跟小胖晉走道門口就被他家把拔攔了下來...

他問小胖晉有沒有要在家吃?他說有阿!

然後他又說我沒有要在他家吃!

他家把拔又說今天稀飯煮的很多,問我看看要不要吃完飯在走...

我後來就在那吃飯拉...

而且我吃了好多喔!吃了三碗稀飯ㄟ!拜託~還比小胖晉吃的多勒!

小胖晉吃完就給我走掉!氣死~丟我一個人跟他家馬麻!

害我很不好意思!後來小胖晉還說這樣你才會跟我媽說話阿!= =

然後今天吃到一半的時候!他家把拔還說明天要煮什麼東東我忘了!

然後就叫我今天再去吃飯!

後來還陪小胖晉去洗碗筷!他就說那你明天我就訂囉!

我就覺得疑惑?他就說因為我把拔找你明天來吃飯拉!呵呵~

後來我還是一樣幫他撥了一個可愛的蒜頭讓他吃!^O^

洗完之後我們就繼續去看剛剛沒看完的猴子軍團!超好看~

後來他家馬麻就拿了櫻桃給我們吃...

晚一點的時候他家把拔就要跟他家馬麻還有姊姊去公園走走..

小胖晉就問我要不要去打打球?我就說都可以阿!

後來他家人就先出門拉!我們還多看了一下猴子軍團才出門!

後來他還很貼心的買了飲料要給他家馬麻喝!

真是個可愛的貼心孩子!我喜歡~^U^

到的時候我們就去打打球拉!還滿好玩的!很開心~

玩了一會就換他家姊姊跟馬麻玩!在那邊大概到了九點多吧!

才準備要走...後來小胖晉把拔他們就問他要不要吃宵夜?

他就說要啊!你幫我留著!我回來再吃,因為他要先陪我回家!

他把拔就說冷掉就不號吃拉!然後他就跟我說那你就自己回家吧!

真是可惡~ˋˊ雖然說他是跟我開玩笑的!不過他還在他家人面前開玩笑!

害我很不好意思!= =

要不是他家人在!不然我一定讓他的耳朵跟頭分離!!!!!ˋˊ

後來他家把拔就說要不然就先找我回家一起吃宵夜!完他再送我回家!

後來也就再到他家去吃宵夜啦!

我真的會被小胖晉養到變成一個道地的小肥妞!ˊˋ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BY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