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3:24:12子昕&偉晉

守信用的胖胖晉

哼! 之前去看瓊斯盃只是吃你幾口冰炫風 幾根薯條 

你就說要環你一個完整的冰炫風跟一包大薯 

妳真的好小器又愛吃耶 才吃你一點點而已。。  

不過!我是個很有信用的人 我今天去找你吃晚餐 

我就環你一個五號餐跟一杯冰炫風 

我夠大方巴!連利息都付清了  

那你以後不能不相信我囉 不管任何事情!!

------------------------------

還有呀~看到你上一篇最後打的 

看到蠻高興的 因為我現在讓你開心了 

以前是我太過於佔有你 會不相信你

所以常讓你覺得壓力大   

雖然我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在我身上

多多少少我會害怕 因為發生的事情 可能會讓你我變卦 

但我現在不擔心 因為跟你相處的感覺我也絕得好輕鬆 

你也說過在我面前 你最自然 最放得開

趕在我面前打嗝 還有給我聞你臭臭的頭髮 = = 

什麼事情你都敢講 

我對你也是一樣 因為你讓我信任你 

所以我什麼都敢告訴你 我對你也沒有防備了 

所以你不要做讓我難過的事情好嘛。。。 

因為在最相信你的時候 受到打擊一定特別大

一定很難很難很難再恢復對人的信任趕。 

----------------------------------

昨天和你去游泳 我也很開心呀 因為我有看到你胖胖的肚肚 

最好笑的當然是你仰式還不錯慢 呵呵 我蛙式也遊不好 

所以我們是同一國的 沒關西 我們以後再去練好游泳 

跟你不管走到哪 我總是很開心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頭腦蠻多時間都是空白的 因為都是你甜蜜對我笑 

記憶裡都是這個畫面 

希望以後都能這樣跟你相處交往下去 


BY 大胖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