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3:46:35子昕&偉晉

mister dount



子昕小胖 還說你不愛吃 為了要吃mister dounT的甜甜圈

讓我跟你跑到那麼遠的台北車站 妳真是愛吃鬼 不過我喜歡^O^

因為你這樣才會吃胖胖

雖然我不喜歡吃甜甜圈 因為那個澱粉一定多 又甜的要命

吃多了口好渴 不過!看到你吃的這麼開心

就覺得不管跑多遠 都沒關西

你說你想要什麼 想去哪 想吃什麼 我都會盡量滿足你的

我總是想要多疼妳一點 讓你開心一點

我想這是我要照顧你的基本條件

後來PK籃球機 哀。。。。 我還是輸了
 
我總再第二關敗北 你總是全破>< 

今天我143分 你450幾分 很討厭!都要裝不認識妳 

不然一定會被旁邊的人笑 哈!那男的好爛。  = =凸 

呵呵! 今天和你出去很開心 一陸上都和你說說笑笑 

當然。。有說說笑笑 就有拉拉扯扯<~懂意思巴 ˋˊ

很痛很痛 耳朵鼻子都變形了辣 =凸= 

我門這樣走下去你說好不好。。。。 

 
   BY 小胖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