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1:46:33子昕&偉晉

11/12

2006/07/12是我們第十一個月的交往
 
第九、十個月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在其中的事情 我也不想再提了 

因為對我來說是一種恐懼! 

反而也是因為這樣 我從很珍惜變更珍惜 

這十一個月來 我門都有低落的時候 也有快樂的時候 

當低落的時候 你可以想想我 跟我Complain 

當然最好的是你能自己面對 我只是在你旁邊輔助你 

讓你不要被壓力壓的爬不起來  

我門兩個也想出十一個月了 都是因為相愛 

我們才能在一起到那麼久 

說然這段時間說常不長 說短不短 

但是每天每分每秒 我都是用真心來跟你相處的  

我知道我之前有些事情 讓你可能不相信我上述講的話 

但請你相信我 我沒有必要騙你的感情 

沒有必要要讓你傷心 

一向只有妳會講出很難聽的話。。。  

小時候你也傷害過我一次了 我們的相遇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 

我們的交往 也是多麼不可思議 我們好好在一起 好嗎!?
 

BY 偉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