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1:47:39子昕&偉晉

愛苦讀我的人



ˋˊ 妳唷 ! 每次都愛扯我耳朵 拉就算了 

      還很大力扯 很大力柔我的耳朵 你怎麼那麼愛欺負 
 
      我!! 連續兩天。。。都這樣 

      我從南部上來的第一天 亨! 你根本不想我 
 
      見面不是先抱抱 是先捏捏我的耳朵 

      真不錯的開胃菜! 到我家後主菜來了
 
      大力拉 大力扯 大力柔 你根本沒有愛心
    
      我還裝哭 裝很痛的樣子 你還是不為所動 

      繼續吃你的菜 真的很愛苦讀我ㄝ
 
      我又沒有對你不好 ˊˋ 
      
      今天你來我家也是一樣 都被你爬到我頭上
 
      你口味越來越重! 你回家後我都想打 

      0800995995 來求救 
       
      
      氣死你了辣 都只會欺負我 那那比較不聽話你就不捏她 

      以後我上班應酬衣服上一定不敢有口紅印 
 
      因為我的耳朵一定會跟我的臉頰分離 哈! 
 
      沒有辣! 我才不會對不起你勒
  
      BY嚕米偉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