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1:03:44子昕&偉晉

PK保齡球~哈哈~我大勝!!!!!

跟偉晉看完了狗狗...

我們把難過的情緒收拾起來...

回到了他家休息一下....

到了下午我們到了保齡球館去打保齡球....

買了六局...

兩個人都很久沒打了...

所以剛開始的感覺都不是很好....

嘿嘿~可是後來我變利害囉!

所以我贏了你的第一局!

可是小胖晉你運氣好!

第二局讓你贏了...

(純粹只是運氣!!!!)

但是最後一場當然是我贏囉!

因為有人洗溝兩次喔!哈哈哈哈哈~~~~~所以我當然大勝拉~

所以最後當然是我拿下勝利囉!

呵呵~但是其實今天誰輸誰贏不是重點!

只是希望你能快樂一點!

不要再因為狗狗而那麼悲傷惹~

好嗎?

我想它知道很藤它的主人因為它的死去而那麼悲傷...

它一定一定一定也會很捨不得你這樣難過的!

所以你要快樂起來!帶著微笑跟他說掰掰!

我相信他看了也會比較開心的!

今天一早你也就要跟家人去玩幾天散散心囉!

我想這樣也好~

你就好好去走走吧!

BY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