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1:52:04子昕&偉晉

祈禱~~~

對於剛剛你跟我說的....

狗狗情況不樂觀.....

也許只能稱到昨天晚上或今天凌晨....

其實我跟你一樣難過....

我的難過不會比你少的....

我知道你很擔心也很著急....

雖然你們相處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左右....

但這些日子來....

我看的出也看的到你家人和你對那隻狗狗的愛護和照顧....

尤其是你...狗狗的大小便幾乎都是你在清理....

狗狗無聊的時候你也會不忍心所以去陪陪它....

狗狗生病難過在哭的時候....

你也會不時的從房間去看看它...即使你再累時間再晚也一樣...

狗狗真的很可愛....也很可憐....

可憐的是它一出生就沒有馬麻....

可憐的是因為太早離開馬麻所以抵抗力一定特別弱....

可憐的是也許因為小狗狗馬麻本身就有生病所以就直接傳給它...

它今天會變成這樣並不全然是你們的錯....

我想他本身抵抗力就不好而且本身應該就有生病了...

只是你們沒有經驗而忽略了吧....

這些時間下來它所承受的身體病痛一定很痛苦...

才那麼小那麼可愛的狗狗就得受這樣病痛折磨...真的讓人心疼...

它現在情況都已經不樂觀了...我想它一定痛苦...

雖然說她這麼小就得受這樣的病痛折磨...

但是它欣慰的是....

至少它是被一個很愛它的家庭收養...

你們家人對它的愛我相信他一定都感受的到....

我相信他一定有好起來的機會的....

讓我們一起幫它祈禱好嗎?

BY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