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3:47:12子昕&偉晉

累死了辣~~~~>\\\<

這幾天,幾乎天天天天都看書看到三點多...

超級累的辣!!!!!!

所以胖胖晉不是我沒有打報台唷!

人家總是會累的嘛!> <

這次的考試也不知道會怎樣?

只覺得應該都不是很理想吧!

想經濟!!!!!那個死老師!

在國民生產毛額那邊給人家放陷阱!

還我接連著國民生產淨額、國民所得、個人所得、可之用所得!全都錯了辣!

真的很OOXXㄟ!(怒~)

選擇題的題目看了也都讓人緊張!

都是要用力去看、去想、去判斷的!

假使書看的不夠,不夠熟!

一定會上當被騙或者選不出正確的!

明天又要拿經濟腦卷了辣!氣死~

還有我的會計寶寶!> <

都怪我真的沒有把他分錄背好!

不小心把很多個以實現的估計負債貸方放"估計服務保證費用"

所以全都錯!!錯!!錯!!錯!!= =

這題我就沒話說了!因為題目是基本的!

但是商譽那大題勒!!!!!!

出的也太機車了吧!

帶公式算,算後來我都在暈了...

所以我算到生氣就交卷了!

但是那時候也已經是倒數走的幾個人了!

可見我很有耐心吧!= =


by胖胖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