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0:15:01子昕&偉晉

外出~




子昕寶寶~  
 
        我們不是說過要在一起好久好久嘛!  

        我知道這不是說就有用 要去做 
 
        但是你看得出來我很用心去經營這段感情巴! 
 
        事實上也是 我知道今天我們不愉快的時間很多 
 
        都是因為愛對方 而吹毛求疵  
   
        我沒有委屈自己什麼 都是氣話 你以後不要再跟我 
 
        說那件事了喔!!!!!! 
 
        子昕 真的有好多畫要跟你說 但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表        達     

        我能和你表達的就是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不要在未今天的事情不開心了好不好 

        你剛剛跟我說了那件事情 讓我整個人很惶恐不安 
 
        難道你看不出來 我很在乎你嘛 
  
        難道你感覺不出來 我很關心你嘛 
 
        難道你不知道你講那件事 我會很難過嘛  
 
        都說好了 絕不說那句話的 你還硬要說 
 
        我都說 我跟妳抱怨 都只是我那時的情緒  
 
        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不要在和我說那件事好嘛 
 
        我到現在還是很忐忑不安  都是你 都是你。。。  

        電話最後 我跟你說 我的心很堅定  
 
        你相信我說的話嘛 我知道 我讓你不開心 
 
        我也知道我不懂的去體諒你。。。。。  
 
        總而言之 我要你和我好好的在一起 
 
        這個條件 對我們來說依定不難 對不對 
  

        子昕 我希望你看完這篇的時候能打給我ㄧ通電話。。

by 胖胖偉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