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2:30:52小詩詩

你愛我?



GG通 XD 

10/20

叮咚!有人在家嗎~~
詩詩: ?
濫人: 我愛你
詩詩: - -
濫人: 真的!
詩詩: 然後?
濫人: 真的很愛你
詩詩: 都過了這麼久 就只想跟我說  這幾句話嗎?
濫人: 嗯!我剛說的是真的!
詩詩: 那為何愛我?
詩詩: 你不是喜歡 也喜歡月月ㄇ
濫人: 什
詩詩: ?
濫人: 看不懂
濫人: 就說我愛你阿
詩詩: 那為何  愛我 ?  沒頭沒尾的- -
濫人: 就現在才發現我是愛你的 我日思夜想都是你阿
詩詩: 可是  我沒感覺到阿- -
詩詩: 你怎不回話ㄌ@@?
詩詩: 我先去吃飯ㄌ
叮咚!有人在家嗎~~
濫人: 回來沒
詩詩: 嗯嗯  回來ㄌ
詩詩: - -
詩詩: 才剛回來  要密你  你就下ㄌXD
濫人: ?
詩詩: @@”
詩詩: 剛剛我回來正要密你  你就下ㄌ- -
濫人: 是喔
詩詩: 嗯嗯
濫人: 怎了嗎
詩詩: 你的狀態是在幹麻?
詩詩: 沒阿  
濫人: 喔喔
濫人: ?
濫人: 怎= =?
濫人: = =??
濫人: 疑 又斷線了喔!?
詩詩: 沒阿  我是說 你狀態是啥東東@@”
濫人: 狀態就狀態還什咚咚= =
詩詩: 喔喔。。。
濫人: 就去你的阿 XD
濫人: -.-?
詩詩: ㄜ。。。- -||
濫人: 幹= =
濫人: 又來了
濫人: 每次要玩棒球 就給我網路壞了
濫人: 所以去你的中華電信
詩詩: @@ㄆㄆ  原來ㄚ
濫人: 去逛一中 又懶的去
詩詩: 我家三台電腦。。。
濫人: 去逢甲也懶
濫人: 所以去你的!
詩詩: 嗯嗯- -
詩詩: 真無言XD
詩詩: 你限在都在玩棒球啊?
詩詩: 我聽寶貝月說  你可能會回楓谷?
濫人: 不想回去了
濫人: 怎? 希望我回去喔
詩詩: 沒阿 問問而已@@
濫人: 喔喔
詩詩: 其實你沒回去  載即時通還是可以聯絡ㄚ
濫人: 是嗎
詩詩: 恩@@
濫人: 好吧 你愛不愛我
詩詩: 因為我也很少上楓谷
詩詩: 我不想回答- -
濫人: 可是我愛你
詩詩: 已經過去ㄌ
詩詩: 當初我愛你ㄉ時候  你不珍惜我
詩詩: 現在說這些  有什麼用?
濫人: 喔
濫人: 那就是不愛囉
詩詩: 嗯嗯



這不知是你第幾次這麼對我說

而我已經不知相信過幾次

但一再被你"狠狠傷害"

我能說什麼?

對。。。。。。。。。

我不ˋ愛你了


真的真的  不 愛 了



上一篇:不知道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