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6:08:09和楓

~ 開學生涯之日文及民法 ~

已經邁進開學第二週 浮動的心情 也慢慢穩定下來了

昨天(星期一)上的是”日文”及”民法”

繞口的日文發音 繞來繞去的日文字 搞的大家人仰馬翻

連俺老闆寫日文字 都寫到快要抓狂(要心平氣和 我說!)

不過內 我則是老老實實的乖乖寫 然後乖乖唸

雖然我不喜歡說人壞話 不過 妳”以前”的同學 而現在是我同學的她

每次上課總是一直在講話 要不就是在抱怨上不下去等等的


新學期的開始 加上新幹部的改選 讓我無事一身輕

腦中的新想法開始成形 這學期開始 我要開始用功唸書了

昨晚 我就獨自一個人坐在前排的座位上聽課

(我想 我同學們大概都覺得莫名奇妙吧 哈哈)

下了課 仍舊背起書包就直接回家了

今天本來有二節課不用上 但我加選了三年級的必修課桯

所以我今天到家的時間 預估是十點半左右!


原本下課回到家的我 總會習慣東摸摸西扣扣的摸到晚上12點多才睡

但現在的我 回到家 陪我媽看一下電視後

我會上樓整理好隔天要帶的東西後 然後直接睡覺(不開電腦及冷氣)

這應該是我要過的另一種生活吧!

會這麼做 大概是因為想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吧

所以大概除了在公司值班會晚睡外 其他時間應該都不會出現在線上吧

不過 凡事總有意外 但希望意外不會太多(笑)

嗯~要堅持 加油!!!

上一篇:~ 秋高氣爽 ~

下一篇:~ 抉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