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56:15和楓

~ 秋意漸濃 ~


天氣漸漸涼了 秋天也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到了

妳要開始準備外套了唷 知道沒?


今天我上班(怎麼好像在跟妳報備行蹤一樣的感覺-。-)

有種很奇怪很奇怪的感覺 我上班一到晚上 就會很自然的想起妳

手機裡還留著跟妳聊天時錄下來的聲音

曾幾何時 只要妳上班無法和我說話時

我總是一個人 聽著手機裡傳來有妳聲音的錄音

然後像個一邊聽一邊傻笑的笨蛋

現在的我 很怕聽到手機裡的錄音

因為 它會讓我 很想 很想 很想..................妳


唉~怎麼又開始說起這些事了呢?

真對不起.........................


好了....沒什麼事 我只是不敢打電話也不敢傳簡訊跟妳說天氣冷了

所以只好透過這裡 來告訴妳 最近天氣真的慢慢變冷了

出門或回家 都記得多加件衣服唷

另外 最近天氣真的很不好 出門要小心 回家後就別再出門了

還有還有 要記得吃早餐跟吃飯飯唷 畢竟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嗯.............那就..........先醬子囉.........晚安

榮樺

上一篇:~ 秘密 ~

下一篇:~ 開學第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