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17:56和楓

執著

一連上了好幾天的班,好累好累。身心都是........
是我太執著了嗎?是我做錯了嗎?為什麼往事會再追根究底呢?
我們曾經是朋友嗎?她曾經把我放進心裡嗎?為什麼?
這麼簡單就放棄了呢?我真的不懂。曾經的過往,難道都要抹掉嗎?
為什麼可以這麼堅決的說不想再見到我!我的心,好痛好痛。
心痛就是這種感覺吧!>< 大概我想麻醉自己吧

你覺得,我們可以當好朋友嗎?我想當朋友,會讓我和你都比較輕鬆哦!
是不呢?我啊!如果有上網,總是習慣看看這個新聞台,看看你寫些什麼,
看看你的心情。就某個方面來說,我們滿像的。不知道,隨便猜猜!
最近工作,我要調樓管囉!老實說,很期待但還是有些緊張呢!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啊!會不會緊張到手忙腳亂呢?想到那個畫面
哦麥加~~~~~有點不敢想像了!八月中旬調.... 真可謂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哈哈......加油加油加油......95加滿哦!精氣神飽足,才可以衝衝衝

上一篇:~ 喜宴 ~

下一篇:~ 更名 ~

迷失 2007-03-01 22:42:07

一個時期有一個時期的朋友

我們無法去得知對方心理想的是什麼

不想再見到對方的話語裡含著多少辛酸或不堪我們無從去瞭解

或許不再見面 對她而言 才是最好的吧!

祝福對方吧 雖然這個離別對妳而言有點難堪


妳說 我們可以當好朋友嗎?

我想 或許..............我做不到吧

期待見到妳 卻又禁不起聽到妳有男朋友的事實


呵~就如同妳所說的 在某個方面 我們很像

就因為很像 所以我們"曾經"在一起!

現在回想起來總是會覺得一句話蠻有道理的

"男人重視的是關係 但女人重視的卻是感覺"

妳說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