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6:14:05馮子淵

我的天文全集

<<我的天文全集>>
係我一個較大的目標
佢將會係一本收集天文相片的圖鑑
巨有科學價值
可用來作參考研究之用
我會用我一生時間與精力去完成

封面
目錄


太陽
--日蝕
--日珥
--黑子

月球
--月蝕
--盈虧
--表面

水星
--地貌
--凌日

金星
--盈虧
--凌日

火星
--大接近
--地貌

木星
--大紅斑
--木衛
--雙影凌木

土星
--土星環
--卡西尼環縫及恩刻縫

天王
海王
冥王

所有梅西爾天體
所有星座
銀河
流星雨
彗星
極光
特別天文現象
天文風光照

最想影...地球

嗚謝

全部都要我自已滿意
親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