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0:05:49風之旅人

致夕陽

我不懂   為何
夕陽總是消逝在海平面的另一端
且消逝如此之速  如此之靜
讓我那溫熱的血液在悲傷中
如同這鮮紅的夕照一般
血紅了這半片冰冷大海

我不懂
光亮的那一頭  黑暗
為何  總是深深吸引著妳
讓妳用那金色而纖細的手指
狠心的揭下我心中那塊黑色而沉重的  布幕
讓光明無聲的消失在我的世界之中
使我一人孤獨的漂流在沒有星光的大海
孤獨而茫然的追尋
黑暗之中那若有若無的光亮

我不懂  為何
沒有太陽的天空
總是如此的沉寂而悽涼
讓我的孤獨如同這片大海之深
埃  這世界  只怕黑暗
真的已吞噬了一切

我一人在冰冷的海中
隨波逐流
徬徨而交集的等待著
黑夜的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