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17:01:47Olivia

回個答??

這幾天很不順,
老是跟班導槓上!
我認為我是對的
班導真重男輕女耶!!
我不舒服請一節課到健康中心休息
老師不在我像兩位朋友告訴老師又讓另外一位朋友陪我等護士阿姨,
班導心機超重跑去問護士,
護士當然說沒看見有人來,
它媽的當然阿!我去他不在怪我喔~
做在外面等哪知他從另外一邊回來阿!
居然還敢兇我罵我還罵我那兩位告知的朋友,
它憑什麼?
說理由不信當然就要換學生嗆回去阿!
大不了記過嘛!
妳害我記過我就害你去教育部一趟阿~
還有前幾天,
關於請假問題,,
我ㄇ以為有請公假當天才沒到學校,
沒想到男生沒請害我ㄇ自己都畫上公假了,
後來學務處知道居然說我ㄇ委造文書拉!
媽勒,,
我ㄇ是又知道了ㄌ喔!
要是知道會故意犯唷~
又不是智障?
幹!
很不爽耶!
有人願意一起幫忙惡整他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