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3:50:41橡皮

今晚msn悶了

msn Messenger

電子郵件地址(E):
┌───────────┐┌┐
└───────────┘└┘
密碼(W):
┌─────────────┐
└─────────────┘
狀態(U):離線

記住我的電子郵件地址和狀態(B)
記住我的密碼(R)
讓我自動登入(N)

登入(S)

.........................................

今晚的MSN Messenger無法登入
整晚依舊
一試再試
所得結果
依然只是會得到

!因為MSN Messenger暫時無法使用,所以無法登入。請稍後再試。81000314
重試(R) 取消 說明

每隔五秒再重試

!因為MSN Messenger暫時無法使用,所以無法登入。請稍後再試。81000314
重試(R) 取消 說明

每隔五秒再重試

!因為MSN Messenger暫時無法使用,所以無法登入。請稍後再試。81000314
重試(R) 取消 說明

每隔五秒再重試

.........................................

好吧
我放棄今晚登入了
似乎不只我一人無法登入
連玩CS遊戲中的朋友也在抱怨著說
唉~無法登入msn感覺生活變的好空虛...

嘖...
慢著
怎麼聽到這句話會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呢?
是否我們都太過依賴msn messenger呢
曾幾何時只要有機會一接觸到電腦
馬上迫不及待的想掛在上面
或許
不一定是想跟誰聊天

但是
就讓它掛著也好
就算只是掛著沒人找我聊天...
在心理某處也能得到些許過癮

漸漸在想
這應該是一種病態
或許
得到這種病的人還不少呢...

此時又不禁渴望起
MSN綠藍小人能在一陣暈頭轉向的圓舞曲後,終於登入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