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2:50:39橡皮

關於名稱這回事


從小到大
每個人都會有著
許許多多
各式各樣的小名或者代號
也可能是綽號或是名稱

拿橡皮當例子來說好了
小時後家裡人總喜歡叫我"小偉"
漸漸長大開始上學之後同學管叫我"小洪"
第一次去何嘉仁英語老師幫取名叫我"Nick"
第一次玩線上遊戲自己取了個
自認幽默沒人懂的代號"4599型號機器人"
跟第一個女友之間的小暱稱叫"小山伯"
出社會在第一間上班公司的名稱為"Art"
之後
陸陸續續
也無法依依想起的代號.名稱.綽號.暱稱
實在不勝枚舉

橡皮.粥爺.Stanley
Error.King.小小
...等等等

呼~
我是個多面體

每個時段的我都是我
有時旁人真的會很迷惑
但我就是我

不曾動搖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