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0:51:13小雞

好累的兩天





             這兩天都是統測



             考完都計畫好要去哪玩了



             大家都很拼命 只有我們班



             悠悠哉哉的 好像台科大穩上似的



             今天從中山高中


             騎車下來時 我把包包


             放在腳踏墊


             我騎一騎 騎到循環站的時候


             忽然發現我的包包不見了


             我就回頭往中山高中找


             沿路找都找不到


             後來想說算了


             一個包包一千多塊


             裡面也只有准考證跟健保卡身分證而已


             還好考完了 還好我沒把手機放進去


             回家的時候 我遇到我媽 我媽跟我說


             警察局打電話到家裡


             說我的包包遺失 有人撿去警察局


             我想說效率也太快了吧-.-


             包包被檢到基隆分局


             我就跟我媽到分局去


             後來去領真的有


             警察跟我們說要謝撿的人


             就到前面的雞排店


             然後我們就去謝謝他


             我跟我的包包又重逢了-.-








 

上一篇:打工第一天

下一篇:歡聚歡笑 每一刻

ⓝ ♥" chu 2008-05-25 15:44:34

效率真得很高耶
不過感覺蠻好笑的 哈
考完了可以放送囉

也祝你金榜提名啦

版主回應
我神經太大條了..

金榜題名~ 希望囉
2008-05-25 21: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