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6:40:46腐〃隨心筆ˇ ×

【心境】消失

消失,對你的感覺已經慢慢消失了

今天看到你所打的狀態
我不知道我還能該說什麼..
我問好多好多人,是否我該繼續等待
最終的答案都是(不值得)(不應該)(不需要)
但是為什麼,我卻還是傻傻的沒把他們的話注意在我心中
今天,我已經失望了
或許在你的狀態,是那麼一句簡單的玩笑話
但是你,根本還不能了解我
或許也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吧
我認了..
從今天起,不再會有下一次了
慢慢的,將你的影子從心中消失去
我不想獨自一個人那麼痛苦的過日子了
我得到的是更心痛的感覺
我真的,受夠了
這不該是我的,我已經不需要的~
我不難過,我會比你過的更快活..
對你我沒有任何虧欠,沒有任何承諾
到此就好,我們就到此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