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0:13:26◎-- DrEaM★= 王芭夢

☆* 無名滴咕,, 自創短語 【全】

我會在這個世界的盡頭等你☆ 
當生命的一切都已變成了回憶★
一切都還在猶豫不決中 !
我只想要一份真誠的感動 !
如果注定了我要守護你到末日 !
那麼我是該接受還是棄權?


失眠了一整夜,, 回想起你給的承諾★
【所謂永遠`是未來的每一天】★
不會忘記` 因為有你才喜悅 ★



愛只剩下手心裡的溫度*
才知道,, 幸福只是短暫的幻影
睜開眼* 我的天空* 一片星海
還以為* 這裡就是* 愛你的未來★




別離我只是交叉線的一點距離,,
我還在等著你將擁抱加溫取暖..★
我放不開你,,你會離不開我麻★
是什麼讓愛情沒了信任的原因★
只有你我才會如此癡迷的傻傻愛上★,,





我愛你,, 和在想你的心情站平等的線上!
我恨你,, 和遼闊盡頭距離還相隔個海洋!




我不作任何挽留,
那是因為我真心希望你快樂,
我不作任何表情,
那是因為太在乎記憶,
我只想說,我不曾忘記!



★So-called will forever
be the future each day★
●*滑落的淚滴是眼前的流星
●*如今你愛不愛我都沒關係
●*宇宙記載我愛過你的淚跡
●*從今以後不必再為誰傷心
●*即使委屈了我也會忍下去
●*全都為了證明放棄的徹底☆




★* 我愛你`愛到灰心,愛到不敢愛你☆
☆* 生命`不該只是為你癡迷*今夜唱完,就是最後的戀曲★
★* 我對你`曾經真心真意*不問原因,不管眼前多少問題☆
☆* 可是你是如何對我`你會不會難過*還是只會低著頭★




【Can like this not let loose my hand】
☆*能不能別就這樣放開我的手?
☆*你知道我的真心有多麼脆弱?
☆*選擇愛我能不能就別離開我?
☆*離開你我掉入深海墜落懸崖!
☆*破碎的心再也無法拼湊重來!
☆*我依舊逞強微笑的收拾碎片*★




愛上你也愛上扮演著主角★
放開你卻淪落為戲的配角★
心碎瞬間灑滿鋒利的碎片★
踏著沉重步伐聽情歌流淚★
微風吹乾了臉頰上的淚痕★
沉默無法掩飾心的最深處★
愛情頓時在空中輕輕飄蕩★
【All pledges turn the rumor】★
所有的誓言都變成謊言☆



我們說好決不放開相互牽的手★
可現實說過有愛還不夠★走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我們都倔強地不曾回頭★
【 Believed that you are only
fear injure me, deceives me.】*☆





37326376 ★ 沒有動人的回憶錄 *
37326376 ★ 僅剩淡淡的感覺後 *
37326376 ★ 機會不再心軟賦予 *
37326376 ★ 看的透徹才已明白 *
37326376 ★ 替代是你留下的愛 *
37326376 ★ 不再等待了 ☆




蠢才中的天才★
只為了一個緣分的理由追求★
雖給不起誓言承諾約定★
也忘了甜言蜜語要怎說★
但我定會努力讓你動心★
甚至會加倍的疼愛著你★
只因你的特別使我搖心★
賦予所有的真心少不了★
等到能親手抱著你那天★
你會輕輕的對我說一句★
☆ 你想做啊夢的女人 ☆





剛剛哭過的地還沒乾★
剛剛走過的人沒回頭★
剛剛死去的愛沒有留★
剛剛跳完的秒回不來★
剛剛枯萎的葉掉不完★
剛剛流完的淚像是海★
那年留下的傷還沒合★
可否明白是最痛的痕★
慢慢的一切都不再有★
我才明白愛不可靠了★




我的心像是一盤散沙 ★
我的曾經也早已散去 ★
請不要走我說不出口 ★
想拉住你我伸不出手 ★
想擁有你我說不出口 ★
我愛過你我忘了多久 ★
怎麼記得這場夢來過 ★
你是我心中最愛的人 ★
請愛上我是最渴望的擁有★





原以為,,會和你永遠相依★
不經意的相遇,,看見你們那麼甜蜜★
想起你曾經對我說,,永遠不讓我傷心★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緣分★ ..



你說的話,在我心中生了根,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記憶,在我的心中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對彼此都太殘忍,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
我等,等笑容換成淚痕,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太多疑問,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只要愛錯一個人★



請不要走,別在我面前走,我的溫柔有一天你會懂,
曾深愛過一個人`今生今世就屬於那個人★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誰都因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精心推去後的,那一點點倔`也許像誰說過的貪得無饜★



想到你 眼框顫抖著淚` 不顧一切留了下來,,
我的腦裡` 只浮現過去的畫面,, 因為我真的好想你 ★
我為你付出了一切,你怎麼都沒有發現,
無奈眼中充滿淚水,怪我沒有勇氣面對,
忘記所有昨天,一切隨風吹 ★



我廝守到地老天荒`但願忘記那憂傷`忘記這迷惘,
忘記曾許下得願望,可是誰又瞭解事過境遷`
我忘不掉曾愛的妳,永恆的傷☆




以後那麼多悲傷,, 那麼多得悽涼★
只有我一個人抵擋 ★
再也沒有方向也沒有幻想☆``



愛的期限` 限制在你被掏空的心裡★
存在著什麼?
妳的愛,, 保留了★
我該如何`你才會繼續釋放愛★



別讓愛隨你離去而☆煙消雲散☆*
舊傷口打醒了夢`心是加倍的疼痛*
我活在過去你醒在未來,遇到交叉點了`我怎能放手★。



能不能給我真心不假的曾經?
那是我最美的記憶,說的愛都是真心,
給了心是那麼的不經意!





你在愛我的路上停了腳步,
我在愛妳的路上卻無法退步,
這樣的路要如何才能擁有你愛的全部?



*‵ ` 交錯因緣線對月老而言☆=似乎像休閒遊戲般★*
*‵ ` 我們都沉迷海誓山盟裡★=愛成碎片後才清醒☆*
*‵ ` 心下滿雪依舊執迷不悔☆=痛都成了恨的原因★*
*‵ ` 將我推入了無底的懸捱★=然後再笑著爬上來☆*
【證明我不是懦弱`只是曾經愛到沒有保留過】



嚮往的未來,, 必須靠自己去爭取創造 ☆*



★ 等著我不再為你付出以後 ☆ 愛情就不該再為你揮霍 ★
★ 我想死心塌地愛著一個人 ☆ 等著未來的你出現眼前 ★




連續下了好幾場的大雨★
可惜沒將我的疼痛沖去★
時間一秒秒緩慢跳動著★
秒數彷彿等我跟上腳步★
我仔細的將天空看清楚★
藍天夾著灰濛濛的雲霧★
等待著天色全都暗下來★
白天黑夜的替換改不了★
我多希望停在晴朗天氣★
不會為黑夜而感到害怕★
正是我嚮往的一片藍★



愛上她是為了忘了你`還是害怕一個人孤寂★
不敢想你就忘了自己`忘了傷忘了回億★
和你分手和她相遇`牽她的手想的是你★
閉上雙眼吻她的唇`卻感覺是你的呼吸★
以為她的甜言蜜語`能讓我又找回自己★
到最後醒來卻發現`只是傷得更徹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