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2:18:08◎-- DrEaM★= 王芭夢

★`` 還是哭了 。


誰說彼此要好到永遠不爭吵卻又再下一秒狠狠的在我背後亂桶上一刀 ?

為什麼曾對我好的壞的一切我都猜不透究竟為什麼原因才走到這一步 ?

難道沒人懂真心真情的可貴麻 ? (那擁有會跳動`會傷悲的心有何意義?)

該怎麼去相信任何人的一言一語,該怎麼相信我們曾那麼要好過?

我說錯了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 用心交陪的真心卻換取來虛情的對待。

既然不是想用心對朋友的人` 那也不會是值得任何人重視喜愛的可憐蟲。

我這才明白是『痛心』的感覺讓我不由自主落下些許隱藏數日的淚水?

我這才明白是『灰心』的感覺讓我無法靜下心想想究竟是【為什麼】?

去年的這時間發生的一切都似乎在今年同時間重播上映了。(不同的是戲加重了)

在今年,快樂的戲份雖然多了,但難過的戲份也不輸場面的增上五六倍,

或許不是(有多少歡笑就有多少淚水),而是(有多少歡笑就注定會被取笑),

各自紛飛以後我才明白,原來友情是靠著什麼被需要的原因才能維持到離散的,

總覺得自己好傻,最初相聚的原因是那麼的明顯,但我卻傻傻相信那會是真情,

現在只想問自己《醒悟》了沒? 只想問自己《看透》了沒?

為了不想失去而改變自己,珍惜卻被當作是弱智般的糟蹋嘲笑..

作什麼樣的自己才不會被當小狗耍著玩? 我到底在心冷難過個什麼勁?

在乎,我還在乎什麼,那麼又有誰在乎我? 這一切我都忍了`還要我怎麼作?

友情在我過去生活裡就像一盞燈,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但,友情在我現在生活裡就像隱形的,卻在我的心底劃下了一道傷疤。

友誼是兩顆心真誠對待,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敲打。(有誰真的懂?)

我是否不該再無謂的心傷,所謂的友情竟是如此軟弱不堪。

守著友情很疲憊很狼狽,心碎了就讓他隨風吹,至少我付出過努力過珍惜過。

此時此刻,我的心有多無助, 一個人承擔無所謂`時間總有一天會還我公道。

一個人無所謂,在夜裡能靜靜探討我是否哪裡作的不夠好才會又讓自己迷失,

我並不是什麼都沒有了,至少又成長了些`至少還有你沒有的真心真意存在,

這些經歷是我最好的老師,哪天妳嚐過這種痛就會明白我們不同的地方,

今天我跌倒了,我堅強的拍拍屁股繼續向前走。

雖然我喉嚨還是會哽咽/眼淚會直流/心會疼痛,但這不會永遠跟著我不散去的。

我依舊會離開,這並不是我嚮往的夢想天堂`對於友情似乎無法在動情相陪..

對於未來,這虛偽傷心地(禁區)我不會在淪陷苦了自己。

★ 覺悟 ,, 人離散 * 夢離開 ★

DrEaM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