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6:56:17◎-- DrEaM★= 王芭夢

★` 平凡 ,, 遊戲愛情。



壓抑過頭了,,似乎承受不住`極限像是已走到盡頭了。

一個人徹夜不眠的靜靜等待總讓自己傷悲的人出現。

夜夜無助的學習勇敢抵抗已到崩潰邊緣所累積的淚水。

月亮不再照耀的大地`星星不再盡情閃爍的天空,讓人感到絕望失落。

遙不可及的未來似乎想置我於死地的對準我心臟脆弱位置徘徊探望。

喝醉後的我似乎特別的清醒` 那想不起的記憶都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相信曾信誓旦旦的人會像驚喜般的出現` 所有誓言會成真 。

而我依舊在虛幻夢裡裝瘋賣傻的騙自己比誰都快樂。

我給不了心愛的人貴重的禮物`可我給的起世上仿冒的一顆真心。

或許變回那個冷冷遊戲愛情的夢裡才能使我破碎的心不再作痛。

當自己是個無知的孩子般哄騙`時間會沖淡傷痛,開始疑惑著時間了。

誰都知道` 再美的花枝瓣葉都會隨著季節冷暖轉換而枯萎。

誰都知道` 再美的煙火總會熄滅消失在天空中不為誰而停留。

盼望什麼都沒有用`無價的奇蹟是不會降在我這衰人身上的。

該停止心中妄想的慾念*因為那萬中無一的幸運星不會是我。

我在無理取鬧什麼,, 似乎回想起妳也曾像小孩子般的對我撒嬌。

時間若能跳回失去妳的那天` 我不會愚蠢的將妳推向別人。

在發覺愛妳的那刻起`留下陪伴我的只剩空虛/黑夜/煙/酒/思念/心醉。

是否為你做任何事都沒用,,是否將勇氣分給你也改變不了什麼?

一相情願,自作多情* 也許你也是這樣看待取笑著我對吧。

究竟是什麼力量推著我走向妳給的痛,堅持的動力不減滅的增加著。

厭倦了* 利銳的刀鋒砍不斷心的依戀`粗重的石頭砸不碎我的殘心。

我知道即使再愛一次`這段愛情已不像曾經夢想的天堂。

這一場糾纏許久的戲` 該劇終了* 但故事的尾頁要怎麼編寫?!

始終想不到能夠輕易放手的理由`或許我真心的對待才會無理的耍賴。

我沒有輸`沒有贏,,只是不想就此了斷` 已習慣了等天亮的滋味。

不是沒有勇氣拉緊不想失去的妳`而是妳的答案依舊向紙張般的空白。

我不該相信那不停讓我傷心難過的誓言,是我讓自己跌倒`讓自己痛的。

我活該`愛情道路上不能缺少的無情對待,我卻不忍心施在弱小人的身上。

但我卻忽略自己更脆弱,, 意已決的放棄*但我卻自私的放不開。

難得真實的愛過`失去後就像心缺了一塊,怎麼填補依舊會掉落。

難道真的該劃清界線嗎,, 妳送的貝殼已存放在我行李箱裡。

一直以來都非常厭惡等待的我怎麼變了,, 為誰悄悄改變了?

我努力的守夜* 不是工作不是職責`是為了愛而等待什麼出現。

對妳來說我就只是一個無賴 * 一個曾經讓你很心痛的無賴 ..。

在每個夜晚,,我燒著不同的回憶不同的一切和思緒。(心已灼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