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10:49:55◎-- DrEaM★= 王芭夢

★* `‵ 守護 ,,

你不是沒資格被愛 ` 而是我讓你痛到害怕愛 !

是我不會珍惜 ` 是我太過於任信 ` 是我不夠溫柔 !

最後的彌補卻是來不及的收場 !

我不要你再愛我 ` 因為我沒資格再讓你愛著傷害妳的我 `

我寧可傷你也不要妳愛我 ` 如果要三個人的痛 ` 那我選擇成全 !

不管你懂不懂我 ` 至少我愛過 ` 至少我希望你幸福 !

就當作我出院後的體貼 ` 是給你的< 最後疼愛 > !

換不回一切 ` 換不回妳的自私愛 ` 不如就結束我們的愛 !

這樣的你 ` 如此的我 ` 很痛 ` 你我都收下對方的祝福 !

遠走 ` 但是我依舊會再你最無助的時候 .. 等待妳的電話 !

因為我只能夠給你這< 最後承諾 > ` 我會將這喜歡 ` 漸漸淡忘 !

只希望 ` 忘掉那個曾經傷害你很深的我 ` 我不配妳愛 !

原諒我的無情 ` 就讓我等待未來的愛情 ` 讓我等待從前的你 !

要曾自私只想擁有我的你 ` 我想愛一個心裡沒有他的我 !

所有的思念 ` 所有的盼望 ` 所有的愛戀 ` 妳永遠都不會發現 !

這樣的退出 ` 值得在於讓你夠深刻 ` 因為要妳永遠記得現在的我 !

我會記得那籃球的際遇 ` 記得一同唱著(選擇)那曲子的回憶 ,,

記得每個有妳的曾經 ` 記得妳的殘忍 ` 我最後的沉默 !

那些有妳閃爍的記憶 ` 最後才發現心裡藏了個【陌生,,女孩】

等天亮的那個人 ` 不再奢望能等到日思夜想的那女孩 !

或許那女孩心裡真正愛的人不是等天亮` 因為這之間已失去了勇氣 。
 
不顧一切的愛,, 若是真的愛` 我想問問說愛我的你在哪,, 為何還未回頭 ?
 

(( 類似愛情`` ))

我站在屋頂 黃昏的光影,我聽見愛情光臨的聲音
微妙的反應 忽然想起你,這默契 感覺像是一個謎
我們兩個人 陌生又熟悉,愛似乎來的很小心翼翼
我想問問你 是不是相信,愛來了 這種滋味很美麗
心裡有點急 也有點生氣,你不要放棄行不行
我在過馬路 你人在哪裡,這條路希望跟你走下去
(這條路應該如何走下去)
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樣的心情,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
在同一天 發現愛 在接近,那是愛 並不是也許
可不要忘記 你要相信你自己,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應
這個世界 很無情 謝謝你,說一聲 愛你 我很想聽

 
 

送妳這首歌 ` 夠不夠資格 ?  要你只愛我` 夠不夠資格 ?
陌生熟悉的人,, 這卻是最後劇情彼此心裡的稱謂。

相信妳深愛過我`也痛恨過我 ` 因為我聽見記憶說話了 !

妳曾說 ` 【下了線的我 ` 是否就和你擦肩而過 !】

但上了線卻看不見妳的我呢 ? 該怎麼形容 !?

可不可以 ` 一次讓我痛到放手`一次讓我愛到滿足後就遠走。

但不斷重複問著自己怎會放不了顫抖的雙手 ? 『沒有答案』

很想再多給一點時間 ` 告訴你 ` 時間一到我就真的放棄所有 !

但這樣的我 ` 是不是對你不公平 ?

但我想自私 ` 自私到想知道你會不會回頭 !

嗯 ` 我想我知道怎麼做了 ` 12.25過了 ` 我的等待還是空白 !

那 .. 我會真的聽妳的話 ` (幸福) ` 然後這一切 ` 妳毀了 !

摧毀以後 ` 就請你 ` 把我從妳記憶刪除 ` 因為我們沒資格相愛 !

怪我也好 ` 什麼都好 ` 就是 .. 假如真的愛他就堅持下去 !

別因為有我這無情的人 ` 把愛藏起來了 !

也許 ` 是 ,, 我真的忘不了 ` 因為深刻的一切 ` 創造悲傷 !



喜歡妳 ` 真心 ,, 記憶相信了 ` 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