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0:54:44◎-- DrEaM★= 王芭夢

★°[||"` 看清楚 X<``

太多的打擊我受不起:Φ `’’`

於是我選擇不聽不過問 ‵ 我選擇當作不知道 ○o︽°×▄

當世界只剩我一個人被蒙在鼓裡的時候 ‵ 要不就全勝▂_°要不就我敗|||。

這就是觸景傷情 +*●

即使到頭來換到的只是一場傷心 ‵ ﹏++`★|| 但我至少曾擁有過快樂 `**

在每條道路上 ‵ 我都習慣當個寂寞的失敗者 ●,,+

擁抱的每段記憶裡 ‵ 我只是個小角色 ×||]★°.‧+°.☆

如果我是時間之神我會把用力抱緊回憶歡笑的剎那間的片段停止在原點 ×."|!!|

就當作記憶裡的煞那間是我衣領上的徽章般吊掛著 ‵ 看到會膩不再牽掛為止 .,,;!|!*"

曾經寧願愛錯100次也不願失去1次機會 ‵ 如今寧願失去100次機會也不願愛錯1次 ▃*–]]

有時候想問問你 : 我能和你手拉手漫步* 可以麻 ? ‵ 卻忘了自己的勇氣早已喪失了 ’ xxx ★

在電腦前用鍵盤打給你的一字一句 ‵ 只剩落下的眼淚能夠看的見 █*╮°

我總不夠堅決才會在愛裡面繞圈圈 ‵ 今年冬天 ,,, 誰願陪我一起去看彩虹 ? ..*

望著即時已上線的你 ‵ 我早已忘記當初我是如何開口與你找話題 .:.:;*‵

誰能夠訴我 ‵ 如今離開你的我有多自由多快樂 ? ﹎°×**

很想講一聲〝抱歉〞 ‵ 無奈看著別離的你 ‵ 偏偏很記掛 |* ▃▂

 ◆[[[]′′為甚麼 ﹡’為甚麼 〔【 要相遇 ‵‵
          為甚麼 ﹡’為甚麼 〔【 再離去 ‵‵ |""|_____ 。

以後無論再找 10 個你 不相似 ‵ 心裡仍然極度在乎著一點一滴 ▁▃▄*

沒了你 * 我只能活在回憶裡面 ‵ 記緊對你應要一心一意 °[]` |°

 
`★..遇上甚麼使我發現 ‵ 愈決絕會愈懷念}. .. .,

*═─═─═─*
| 幸  福 |第一格抽屜有曾與你的幸福
*═─═─═─*
*═─═─═─*
| 快  樂 |第二格抽屜有曾屬於我們的快樂
*═─═─═─*
*═─═─═─*
| 承  諾 |第三格抽屜有我們曾一起許下的承諾
*═─═─═─*
*═─═─═─*
| 祈  禱 |第四格抽屜有我一心一意希望你再愛我的願望
*═─═─═─*



∴°﹒☆°.﹒‧°∴°﹒°.﹒‧°∴°∴°﹒☆°.﹒‧°∴°﹒°.﹒‧°∴°﹒☆.﹒
﹒‧°∴°﹒☆°.﹒‧°∴°﹒°.﹒‧°∴°∴°﹒☆°.﹒‧°∴°﹒°.﹒‧°∴°﹒
﹒‧°∴°﹒☆°.﹒‧°∴°﹒°.﹒‧°∴°﹒☆﹒‧°∴°﹒☆°.﹒﹒‧°∴°﹒☆°
﹒﹒‧°∴°﹒☆°.﹒‧°∴°☆.﹒‧°∴°☆﹒﹒‧°∴°﹒☆°.﹒﹒‧°∴°﹒☆°
☆﹒﹒‧°∴°﹒☆°.﹒﹒‧°∴°﹒☆°.﹒‧°∴°﹒°.﹒‧°∴°.﹒‧°∴°﹒°.
﹒﹒‧°∴°﹒☆°.﹒‧°∴°☆.﹒‧°∴°.﹒‧°∴°☆.﹒‧°∴°﹒☆°.﹒‧°
☆﹒﹒‧°∴°﹒☆°.∴°﹒☆°.﹒‧°∴°‧°∴°∴°﹒☆°.﹒‧°∴°∴°﹒☆°.
﹒‧°∴°﹒☆°.﹒‧°∴°﹒°.﹒‧°∴°☆﹒﹒‧°﹒﹒‧°∴°﹒☆°.‧°∴°☆

這片美麗的星空 ` 是不是我們曾背靠背一起遠望過的 !?
在未來還會愛著你的日子裡 ` 如果你來晚了 * 我可不等你 !
只要你記得我們都曾望著同一片星空期待每個微笑 !
你是否還會記得 ` 我需要一個會陪我等天亮的你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