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2:20:59◎-- DrEaM★= 王芭夢

★`` 夠了 !




倦了倦了 [!]


真的不想要以前的那不開心的記憶 .. 這並不是朋友 [!]


“ 虛 ” 到讓我很害怕 " 既然你認為那樣 ..


那我也只能說 -* 你不信任我 " 那你也沒有當我是朋友 ..


現在 " 我會看見只要是有你們倆的時候 .. 我會離的遠遠的 [!]


總之我不會讓你覺得你好像會失去她一樣 ..


為了這樣的小事情 .. 結了一個在你心裡永遠也打不開的心結 [!]


夠了 -* 似乎都在放映著以前,一慕慕的重複擺在眼前 ..


看了感覺很酸很酸 -* 真的不想在踏進去一步 [!]


既然你不當我是朋友 .. 那我也只能這樣了 [!]


很多事情 -* 我能為你說的我能為你做的我都做了 [!]


那些事情你還要去在乎 " 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


是我錯 .. 這一切這樣就好了 [!]


爭執下去兩敗俱傷 -* 太幼稚了 [!]


你也能當作是我卒啦 .. 總之 -* 厭倦了 [!]


和你說了那麼多 -* 卻沒想到那對你還說都只不過是一些廢話 [!]


算了 -* 我努力過了 [!]


這段友誼 .. 分離的太可笑了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