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1:10:05◎-- DrEaM★= 王芭夢

☆`` 大家快點進來看




這幾天 -* 想了很多 .. 也決定了該怎麼做 ..


我不想總是讓人為我擔心 .. 啊夢長大了 -* 不能這樣下去 [!]


更何況很多事情都已經是改變不了的了 [!]


不去接受 .. 痛苦的會是自己 -* 笑一笑或是用沉默帶過一些不愉快 [!]


別用那些傷害自己的傻方式來當作是解脫 .. 想一想 * 是真的解脫了麻 !?


傷害自己真的有比較好 " 比較快樂麻 !?


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 今晚 " 我對幾個人說 : 一聲是朋友 * 永遠都是好朋友 [!]


很多回憶 * 無論是喜是悲 " 不管有多“ 殘 .. 至少這都是人生的一個歷練一個過程 -*


不然每個人永遠都只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 而我不想是那其中長不大的幼稚鬼 ..


國中的時候 * 總會覺得很多道理都是一些不爽去聽的廢話 ..


總是左邊聽一聽 * 右邊就給他釋放出來 .. 是還小 * 所以這麼無知 [!]


相信很多國中畢業的人都會想要回到國中時期去 ..


我也不例外 * 因為有很多我沒說我沒做的事情都未完成 *


想好好的讀書 .. 但是國中教的那些課本課程卻都沒有學好 ..


所以上高中後我很多都不懂 * 總是要老師說一個我就舉手靠北的問一次 [!]


老師都快被我氣死了 * 後面就給她休學了 .. 這樣也好 " 重新補修一下自己 [!]


但是 .. 還能有多少的時間能夠這樣一直重複重複 ..


浪費了自己的時間 .. 也花了很多金錢 .. 搞什麼 !?


整個就是想把電視裡 * 多啦A夢的時光機ㄎ一ㄤ來乘坐到過去 ..


哀 ˊˋ 現在 .. 腳其實還是很不方便 .. 但是我卻開始在免強一些腳都快


無力去支撐的動作和事情 .. 原本 * 現在我還能夠和大家一樣開開心心的在學校上課 *


追求我總是沒有去完成的夢想 .. 老是半途而廢 [!]


遺憾 * 一切都怪自己愛玩 * 有腳的時候就亂跑連休息的時間也不給她 -*


好笑 " 現在不方便 .. 有時還要跳來跳去像個智障 ..


我不怪誰 * 只是我真的讓自己和所有人很失望 ..


今年在生日的時候 .. 以為換了一個名子就真的換了一個人 ..


最後卻是換了個性 .. 也換到了所有人對我的不爽 .. 換到了失去很多東西的下場 [!]


以前總是自以為的想說我長大了 .. 我很成熟 -* 但是現在我想想當時 ..


根本就沒有 .. 笑話一枚 "


我都忍不住想海K當時的王阿紹 .. 怎麼可以這麼愛砲人 ..


怎麼可以讓大家一起創造的快樂和友情都瞬間毀滅 .. 讓大家都心寒 [!]


真的 -* 我很討厭那個叫王阿紹的 .. 自大狂妄 -* 沒多了不起 ..


只是嘴砲賤人廢物一個罷了 [!]


喝 XD " 我知道這次 -* 阿夢真的是該長大也是真的長大了 [!]


我學會去體諒別人的感受 .. 我學會去靜靜聆聽一個人的心聲和痛苦 [!]


我學會試著想像把角色對換來想像 .. 如果很悲慘的那個人是自己 ..


會怎麼樣 -* 我該慶幸 " 我真的該慶幸 ..


我的人生一點也不糟糕 " 比起那些孤兒乞丐 -* 至少我還有個家 ..


有很多的朋友挺我 -* 陪伴我 " 聽我((號小)) 逗我開心 .. 創造回憶 [!]


我不知道到現在才懂這些人事物會不會太晚 -* 我想向那些被我休辱或是因為我 ..


造成你們的困擾或是對我不爽的人說一聲 * 抱歉 ..


我想要每個人都當我是好朋友 "  因為我當每個人都是麻吉麻   ..


想要看著大家開心 .. 想要再和大家一起玩的很瘋都不會嫌膩 ..


想要那些還是個小孩的傻瓜都快快長大 .. 想要誰都不會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


回憶 * 抹不掉了 .. 因為快樂過 " 我知道不夠資格的我擁有過就夠了 [!]


太貪心 -* 會失去更多 " 而我就是不想再失去任何一樣現在在身邊的一切 ..


因為不是每一樣東西都會像這樣輕易的就再次擁有到 ..


要擁有一樣東西需要花時間和心思 * 但是失去一樣東西卻是在毫無警覺的時候隨時飛走 [!]


人事物 .. 都不會永遠的停在身邊陪伴自己一輩子 * 真的能夠陪自己到永遠的東西 ..


就只有那世界上唯一的 * 無可取代的回憶 .. 有苦有樂 [!]


自己的時間我不知道剩多少 * 身邊的人我也不知道 .. 可能隨時就會因為一些事情而離去 [!]


說好要一起玩耍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都和自己距離相差幾百里 .. 多痛苦 [!]


所以我想珍惜 * 我想要個是屬於我自己的回憶 " 在難過的時候還有回憶陪伴那才叫幸福 [!]


我想大聲跟我家每天都在擔心我,很疼我的爸爸說對不起 -*


你說過你沒有第二個五十年能夠活 " 但是我說了 * 我沒有第二個爸爸讓我陪伴了 [!]


昨天 " 我知道你喝醉了 -* 但是我也因為一些事情 " 拖到你睡著我才回到家 ..


手上的泡麵跟我到家的時候都在疑惑今天是誰吃我呢 !?


喝 ˊˋ 我讓爸這樣餓肚子等我到睡著 .. 我很愧疚 -* 也很難過 [!]


很想把你叫起來跟你說對不起 .. 但是喝醉的你 -* 我又怕跟你起衝突 [!]


所以我選擇沉默的到電腦桌前面思考到天亮 [!]


到了你起床 -*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 我只顧著寫東西和望著電腦發呆 ..


寫了十幾張的小紙條要給你 -* 但是我該怎麼交到你手中 !?


哀 ˊˋ -*


我到底在發什麼智障瘋阿 .. 長大的阿夢加油 -* 別害怕 [!]


只是昨晚 -* 在電腦桌前坐了一整夜 .. 和猴先生和傻子黑聊了很多很多 -*


我想和很多人這樣聊天 -* 不管時間多久 .. 我就是有很多廢話可以說 ..


很開心你們沒有嫌我靠北聽我說完那些是真心想對你們說的廢言 [!]


都是以前我們不曾說過的話題 -* 我們也都說好了 " 一起邁向成熟的大孩子前進 [!]


我們永遠永遠都是好朋友好朋友 -* 不管過去你們恨不恨我 " 但是現在 ..


我很珍惜和你們一起玩的每一分每一秒 -* 我可以站在你們旁邊很安靜的聽你們說聊天或是玩 [!]


看著你們所有人開心 -* 我真的感到很欣慰 .. 因為和我渴望的一樣 ..


一切平靜如舊 .. 未來誰都不希望發生分離的事情 [!]


只是大家都別像小孩子一樣的爭吵 -* 就好像XXX昨晚一開始跟我說她很生氣 ..


我叫她息怒好好的說 -*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她這麼生氣 [!]


其實這只不過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 大家說說就好了麻 [!]


何必搞到好像不要一個朋友 -* 後來 .. 我跟她說了很多很多的話以後 (她也許會認為是廢話)


我說 : 答應我一件事情 " 這件事情好好的說芭 , 別吵架 [!]


你答應我了 -* 我相信你 " 一定會做到的 .. 因為你不是以前的你了 [!]


不小了 -* 你該比我成熟比我會想 .. 希望你真的像你講的那樣 .. 要做給我看 -*


也要做給所有人看 .. 我知道你可以的 -*


我替你加油 -* 永遠永遠 " 我都挺你們大家到底  ..


相信你們總有一天會比我還要懂得這世界上的很多事情 .. 很多道理 [!]


因為你們其實都很聰明 -* 大家能相距不容易 " 世界很大 ..


偏偏我們就這樣不奇而遇的認識 -* 也一起經過這麼多的酸甜苦辣 [!]


而大家的相遇相處 -* 每一分每一秒每個相處的時刻都會是你我的專屬故事 ..






小翼嘎 -* 你真的成熟了很多 " 我看你一路走來 .. 從國一開始 ..
雖然那是個爆笑故事開頭 .. 但是這故事內容也是很經典的不是麻 ..
雖然我有時會跟你機掰靠北很多 -* 你有時會跟我靠邀那些我討厭的文言文 ..
不過我們依然是這麼的好 .. 好兄弟 -* 醬油瓶 .. 你的真實笑話 ..
未來 -*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 不管我還在不在 .. 我們依然都是這麼的要好 [!]





雷 -* 我的跟屁屁 .. 我知道你一個人在那個陌生的環境很孤單 [!]
但是你也不要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好像黑白色的而已 ..
不是一定要和我們才會快樂 -* 很多東西都是要靠自己去爭取創造的 ..
你在那遙遠的地方 .. 也要開心給我們看嘎 -*
即使我們的距離相差幾千幾百萬公尺 .. 我們的承諾不變 .. 跟屁屁要加油 [!]







蚪弟 -* 算一算 .. 國中開始到現在認識快有四年了芭 [!]
這四年裡 -* 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 但是也有很多是我們一起
同甘共苦走過來的事蹟 .. 昨天我跟你說你身邊的那個朋友 ..
啊夢沒有看錯 .. 她會是一個很能夠讓你相信的知心 .. 雖然 -*
我很想當你心情不好時候的訴說對象 .. 但是現在總是你在聽我說 ..
呵呵 XD 在多的辛苦路途 .. 都熬過來了 [!]
未來 .. 我跟你說的未來 -* 喝 XD 加油啦 ^^ [!]





死猴子 -* 哈 XD 快車你跟我都快被嚇死了 [!]
能夠留下我們這兩條小命還真不容易對不對 =ˇ=
以前我們好像仇人一樣 -* 死對頭 .. 你和我什麼都要和對方作對 ..
但是從那天起 " 你和我說了那句話到現在 .. 我相信你 ..
你是所有人裡面最出色的 .. 但是你要好好的替你自己想一下囉 [!]
害羞的大孩子 -* 哈哈XD " 噓 ~ 跟斗雲偷偷的借我騎著去遊玩 ..
等我開心在帶它回來找你 -* 哈 XD 別湊我喔 [!]
喝 XD 一句話 " 相信你什麼都OK [!]




傻子黑 -* 嘿 -* 很難得你有耐性聽我靠北一整晚 ..
哈 XD 別以為我都不知道你在((度咕)) 死孩子 ..
喝 XD 答應我的 .. 我和你也有打勾勾喔 [!]
你要替我去完成那我曾經沒完成的永遠 .. 你要努力證明給我看 [!]
我相信你可以的 -* 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的喔 [!]
你說的 ’’ 我答應你的 -* 啊夢發誓 .. 這次真的不食言了 [!]
但是你也一樣唷 [!] 加油加油 ^^ GOGO ..




(( 特別看護 )) -* 喝 XD 你喔你喔 .. 你爸對你這麼好 ..
麻煩請乖一點好麻 .. 別老是愛晚上出去玩啦 [!]
別老是翹課不去上課啦 .. 別老是失蹤讓大家看不見人影啦 [!]
你也別亂想 -* 你們野孩子永遠都會有你在裡頭 .. 你不會被遺忘的 [!]
以後 -* 什麼事情脾氣不要這麼衝 .. 理智一點 " 乖一點 ..
我會告訴某個人努力的把你追到手,好好的對你 -* 但是你也別 ..
喝 XD 你懂的啦 -* 乖 [!]
阿夢用我的人頭做保證 .. 它有足夠的能力能夠讓你幸福的 ..
加油 ^^ [!]




咖啡 -* 我知道你還記得我們認識到現在的過程芭 [!]
挖啦啦~~ 大嘴鳥 -* 你安靜我還真是很不習慣 .. 呵呵 XD
上班要加油喔 -* 在怎麼辛苦在怎麼累 ..
你那麼愛血拼 .. 當然要辛苦一點賺多一點錢給自己花阿 [!]
但是也別過度勞累 .. 這樣就聽不見你很吵很吵瓜瓜瓜了唷 [!]
哈 XD 有控我會打你手機 -* 我知道你不喜歡手機安靜 =ˇ=




笨笨 -* 那天在85看你那樣 .. 不是說驚訝 -*
是跟印象中的你不一樣 .. 那種單純的感覺都不見了 [!]
我有看你的網誌唷 .. 雖然我還是不大清楚你發生了什麼會讓你這樣的事情 [!]
我都深深希望 -* 好好做真正的你 .. 別想讓自己墮落 ..
越採越深 .. 到時候怎麼救都救不回來了 .. 傻孩子 [!]
可愛的你 -* 別讓我看見那個我不願見到不一樣的你 .. OK !?





柚子 -* 以前你總是每天都會問我一次 { 啊夢今天微笑了麻 }
但是我卻在你很無助的時候什麼也不能做 .. 什麼都不會說 -*
你要幸福 " 你答應我的 .. 要加油 -* 幸福離你不遠唷 [!]
可能以後 " 在你還沒畢業以前 -* 我可能會很少很少能夠再當你專屬的
{鐵馬運將} 喝 XD -* 技術一流的對芭 [!]
沒關係 -* 在過很久很久以後我就要升級當你的法拉力運將 -*
哈 XD 這樣很讚對不對 -* 喝 ..
柚子柚子 -* 答應我幫我這個忙 .. 每天替我問一次張小柚這句話 :
你今天微笑了麻 !? 要真的微笑才可以說有喔 =ˇ= [!]
騙人的會變長鼻子 .. - ˇ - "





“ 期待這個人 -* 我想對你說:你已經不讓我和你一起等待那個奇蹟 [!]
但是我相信 -* 真的很快很快 .. 你所想要的自由很快就會有了 [!]
火柴 -* 我快用完了 .. 我還記得當初是我先玩火柴你們才會買去玩麻 [!]
可是後面你把火柴和信 * 用到一個袋子裡面送給我 .. 謝謝 ˙ˇ˙
我和你的回憶 -* 我永遠不會忘記 .. 而你答應過我 -* 不會忘記對芭[!]
以後等你之前口中所謂的奇蹟出現 -* 當我們能有緣再相遇的時候 ..
我會送你那依舊能夠點下去就溫暖起來的火柴 -* 別小看他 .. 我都用來許願的 [!]






元元 -* 那天你只是打來問我電話 .. 我對你口氣兇 * 先說抱歉 [!]
也許你是真的忘記你有和別人說過什麼我會不爽的話 ..
但是 " 那些都算了 -* 我只是想和你說一些話 [!]
希望你聽了不會影響到你的心情 .. 不管會不會影響我想我都還是都要說清楚 [!]
我相信你也不會有什麼話想對我說了 -* 而你之前說的那個等 ..
不管你現在是怎樣 ’ 有等的話就別等了 -* 我跟你就只能到這樣了 [!]
只希望同樣的事情不會在發生一次 .. 不然我們連朋友都沒辦法做了 [!]
抱歉 -*







小雅 -* 我記得我們曾經說好要當彼此的知心的 [!]
可是你好忙 -* 真的好忙 .. 現在甚至連電話我們也沒有說到一通 [!]
知心阿知心 .. 你一定過的很好芭 -* 以後我們還會常見面麻 !?
喝 XD 我知道你還是會為了那個人在心煩在痛苦在流淚 [!]
但是當所有人都看了心疼的時候 .. 你真的該放下了 [!]
別罵我喔 -* 只是希望現在離我遙遠的你過的快樂別在傷心就好了 [!]





晴依 -* 我想想我們有多有沒有好好的聊聊天說說話了 [!]
知道你都要補習 -* 很忙的 .. 請問你是立志要考北一女喔 !?
哈哈 XD Sunny * 說好要送你很多個開心的寒假 ..
阿夢可能沒辦法實現這個諾言了 ..
但是我們都要記得當初的那個寒假我們有多開心 [!]
為了微笑而拍的照片 .. 自戀過頭 .. 哈哈 [!]
我們的回憶 -* 照片你我的相簿都有 .. 有控的時候翻來回憶一下 [!]
要很開心的唷喝 -* 大喊 : 棒 =))






啊筑 -* 當初一開始認識你的時候我沒把那件事情搞清楚 .. 阿夢跟你道歉 [!]
可是我很想跟你說 -* 也希望你聽進去 .. 以前的你總是讓我覺得你不會是亂惹事
而且都能夠分的清事情的黑白 -*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
那些你曾擁有的 " 我覺得很好的感覺都變了 [!]
你現在比小翼還要會意氣用事 .. 其實我很了解 -* 我都知道你一直想和小翼比 ..
其實你是能不輸他的 -* 但是你和我當初一樣 -* 太狂妄了 [!]
連自己在想什麼都不懂 " 改一下芭 -* 不然你真的會很後悔唷 [!]
不管你怎麼看待我這個人 .. 我相信我對你也不差不壞你都知道 [!]
我希望很多事情你別計較太多 -* 以前的你 ... 去找回來芭 [!]







強強 -* 我們認識不久 .. 但是我很了解你 [!]
從我住院後 -* 才有我們三賤客 .. 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
不過我開始覺得她可憐了 -* 哈哈 XD " 真不知道我們的小翼啥時才要找女人來 [!]
不過 -* 往後的日子 ... 我可能沒辦法像之前那樣陪你們玩了 [!]
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想去做想去完成的事情 .. 相信你也懂我 -*
喝 XD " 阿夢只能說 -* 祝你幸福芭 " 早日補好你心裡會陣痛的傷 ..
相信你就不會這麼痛了 [!] 加油 ^^







親愛的老妹 -* 如果你現在是還在我身邊的 .. 我知道你會替我開心 [!]
姊姊我知道你在那個地方一定很難受 .. 但是你現在應該也會想很多了芭 [!]
沒辦法答應你幫你照顧好她 .. 做姊姊的真的無能為力 .. 我救不了她 {!}
很想跟你說很多很多話 -* 但是卻還要在一年才能和你面對面說到話 ..
我很想你 -* 因為沒有你這個妹妹 .. 我的生活真的像少了個東西 ..
哀 ˊˋ 要快快回來喔 -* 老姊我等你 ..






My 親愛的家人 -* 對不起 . 以前的我總是不懂事 -* 惹了很多麻煩 [!]
最後總是那個很辛苦的老爸在收拾殘局 .. 你辛苦了 [!]
現在我會常常在家陪您 -* 你不會孤單了 .. 因為有我在 [!]
晚上我不會在偷偷跑出去鬼混 -* 你下班我不會跑到你看不見人 ..
你想出去走走逛街我都陪你去 .. 因為你說的 .. 叫我別讓你為我擔心 [!]
我知道 .. 該長大了 [!]




以上順序不重要 -* 因為大家的份量都一樣的重要 [!]
缺一不可的 *




還有很多很多人都和我一起開心過很多個日子 " 雖然現在不會像以前了 [!]
但是我永遠都會記得每個和你們一起相處過的片段 ..
那對我來說 " 是種無比的幸福了 [!]
阿夢希望 .. 大家都平安 " 別吵架 -* 都是朋友 .. 難得的 [!]
要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 一切都會改變 .. 但是回憶變不了 [!]
有時想起了不愉快的事情 -* 我都會想 " 那時候怎麼這麼智障 [!]
真的不知道當時不懂事的我們到底是在北七什麼 .. [!]
不過 -* 日子一天過一天 " 大家都會慢慢長大 * 不管怎樣 ..
開心和微笑是我希望大家每分每秒都會擁有的 .. 不開心不如意的事情難免會有 [!]
歡樂的時光會過的比較快 .. 那是因為太沉迷那些快樂 [!]
既然快樂的一切都會流逝掉 -* 那不順心會流淚的事情也是會過去的 [!]
忍一忍 * 下一秒會比這一秒重要 ..
如果沒有經過這些無理卻又好笑又北七的事情 " 那這就不叫作人生了 [!]
笑容依舊 * 我永遠記得 .. 大家那最燦爛的微笑 [!]
永遠也不會散去 .. GOOD FRIEND ★ "





希望大家替阿夢歡呼 * 因為這是要告別那個無理智障北七幼稚的啊夢 [!]
現在啊夢會想很多了 [!]
深深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好好的相處 * 這麼大的世界.. 要認識不容易 [!]
不管身邊的這個朋友為人怎麼樣 " 不管是好是壞 .. 只要你說她是你的朋友 [!]
那這就是一輩子的了 [!]
因為大家共同的回憶 " 想忘了對方踢開對方 * 會不會太沒交朋友的資格 [!]
所以 * 回憶雖然有很多 .. 但是能令你真正開心的有幾個 !?
為了家人朋友失去一切不可惜 " 如果失去家人和朋友那可以不用活下去了 [!]
因為毫無意義了 [!]
麻吉 }} * 大家都是 ˙ˇ˙ 永遠的了 [!]
說好的 * 承諾的 .. 友情的誓言 -* 誰也不許忘記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